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做了跨年调整就是对不上

老师,请问应交税费的明细是错账,需要调整。差额部分我是否可以调到借方未分配利润中?因为账上的那些销项进项,已交税金都没有数额了,原来的会计不负责任乱做的。
老师,就是我看见前会计他在做账的时候一月份认证了八份进项专票,申报表也申报了,但是一月份的账上只记了五笔,因为还有另外三笔没有付款,所以他就没入账。这样我的账上的进项税跟申报表上的进项税就对不上了,我二月份已经结账了,那我把还有三份已抵扣但没有入账的进项税额补记录在三月份,可以吗?还是这样操作也可以,到年底对平就行?
老师,我在快账软件上做账,补记了一笔之前没有入的进项税额,因为我是半路建账,借记进项税额,贷记未分配利润,对吗?可是软件上利润表中的累计数对不上怎么回事?
老师,公司成立不到一年,之前都没有账,但是有业务发生,但是由于之前的太乱没办法理出一个期初,所以中途(6月)建账的时候,没有做之前的账,只从建账以后做账,期初就根据银行余额录了一个期初,借方写的银行存款贷方写的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样可以吗,至于未清的往来,只有在之后对账过程中理出一个期初在补记分录,如果发现6月之前有一笔未收回的货款现在收回来了入了公户,那补记借银行存款贷方应收账款,但是这样的话银行存款余额就不平了,因为之前已经录了期初,那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现在上年度的应手续费少记了,就是代理记账当时没有对余额,就直接结账了,现在收回来,发现12月有好几笔手续费漏了,凭证我做的是“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银行存款”,我不调表,但是税局那边我需要调整之前上传的报表吗?怎么调呢?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的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