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提工资是包含这个个人负担的社保,借管管理费用是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社保400 银行

对方那个也是财务,是我这样做错了。 要这样做 付社保时:借:管理费用-社保费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部分 贷:银行存款 计提工资时,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 付员工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部分,贷:银行存款,这样,就平账啦
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100、销售费用200、制造费用300、生产成本4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50、其他应付款-餐费100、其他应付款-个人社保费200、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50。 付个人社保、个税:借其他应付款-个人社保费200、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50,贷银行存款250. 付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50,贷银行存款650,其他应付款-餐费的100咋平账呢
你好,有个问题请教,社保我按正常的做了计提,也做了缴纳。例如分录为: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部分)800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800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800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400贷:银行存款1200有个员工停薪留职了,做工资表时,社保个人部分和公司部分就全由员工个人承担,这种情况我怎么做发放工资的分录呢?例如计提工资的分录为:借:管理费用–工资3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000那么发放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贷方还是400吗?
扣款:借:其他应收款 - 社保(个人部分)400 贷:银行存款400 要怎么平账400元还上了个税申报 计提要怎么做借(要与个税表一致(关系得管理费用工资和应付职工薪酬对吗)
老师你好,请问假设只给员工缴纳社保,个人部分是400,不发工资,那么申报工资的是时候是不是申400就可以,计提社保分录:借: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部分,400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400 缴纳社保: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400,贷:银行存款400,计提工资:管理费用-工资4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400, 发放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400, 贷:其他应收款 400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公司购买财务软件的发票可抵扣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的基数是全年缴费标准比哪每月100个人,每个人按5000元,就是100*5000*12的总数吗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销售开10万发票,需要开多少进项发票呀?急急
内账怎么做?只要除了外账涉及的内容都做吗?还是无论内外账,只要体现实际发生业务的,就做为内账?谢谢你了
老师你好,咨询下,就是员工在A公司做事,然后A公司付了工资到公账上,我们付员工工资是大于A公司付的款,这个我们需要开票给A公司么,分录如何做呢?还有老师银行承兑,商业承兑汇票如何操作呢?
老师,采购的材料签订了合同的,有固定单价。后面因为紧急要货产生了额外的200元运费,对方开具发票怎么开具合理呢?没办法开运费发票,加到材料里面开的话单价就和合同签订的单价不一致了。我准备让他一并开到材料里面,在发票备注栏备注含加急运费200元,您看这样处理可以吗?不会有税务风险吧!谢谢
1计提借管理费用是工资4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400, 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400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社保400 2扣款:其他应收款个人400 贷:银行存款400
因为他们之前挂其他的应收款了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好的好的谢谢你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