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不需要上传的了

你好老师,请问实际工作中用软件做账,需要把自己手里的票据传到软件系统里跟记账凭证绑定一起吗?怎么传呢?
我们公司是科学仪器制造业,法人是研究所的老师,专利是法人研究出来的,但是申请专利的时候因为他在所里工作,所以这个专利他给所里了,现在专利属于研究所,(这是一个我们法人研制出来的软件系统,是安在电脑上使用的,类似APP, 需要配合仪器实物连起来才能用的) 研究所授权十年使用权给他让他开公司,现在在研发实物产品,现在买了各种原材料零件,进行组装实物,买的零件能记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吗? 什么时候记资本化支出 我认为实物组装起来也要申请专利,只不过现在还没申请,只申请了电脑上的软件系统专利,学堂有的老师说 我这是做实物,一律不让做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买的零件到底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好!想问下如果低于3000我做账的时候,做到费用里,还是做到固定资产里,什么区别呀? 2.工资表,月底出纳做还是我做?计提工资月末我就要做出来,可是出纳没给我工资表怎么做呢? 3.工资表在我们的讲课资料里,我看挺简单的,实际能不能讲讲具体那个工资是怎么核算出来的呢 4.月末计提工资这个工作必须做? 5.老师,能不能把讲课的时候,您用到的付款申请单,出资证明书,工资分配表,摊销表,折旧表,就是就是所有我们会计学堂自己做的表,能不能分享到给我们呢,谢谢 6.老师,采购部找我报销的时候,有采购合同给我,让我付款,可是月底才给我发票,我先做账,等给我发票的时候它是所有采购总金额的发票,不是单次采购金额的发票,怎么弄啊?就是这次我付款的金额,和发票金额不一致,怎么弄呢?谢谢
老师,取得的进项票,进项税我全部都计入了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科目里了。每月认证多少再做待认证转进项税的分录。今天发现我记账软件上的待认证进项税和系统里实际待勾选的发票,有5000多的差额。查到是22年12月份上游多开进来一张发票。对方可能开错了,忘记作废下又重新开了张。导致系统和我的账不一致。由于时间太长采购也联系不上他家了。请问我能勾选吗?和账不一致要怎么调整呢?
郭老师你好。我的问题是: 用业财一体软件做账,公司支付了一笔装修费,计划3年分摊。业务上是通过装修费做费用支出单,并分期跨月支付。财务怎么通过这笔费用支出单记账? 软件中有资产卡片待摊费用项目,这笔费用录入资产卡片后,卡片的凭证如何做? 期末结转的时候,系统自动摊销待摊费用。 如果只是记账软件,就根据这笔费用直接登记卡片录入凭证就行,但是业财一体软件在业务上也需要将这笔费用支付出去,所以对财务多了一笔做账。在所有查寻的类似问题中找不到答案,非常期待老师的解答。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