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的,具体的什么问题?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郭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如果季度有营利是要交企业所得税吗?
对的,是的,如果你之前年度没有亏损,需要正常交。
还是等明年五月份汇算清缴才交企业所得税?
如果你不需要教的话,告诉你一个方法,你可以暂估费用,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到时候汇算清交,你把这个费用红冲调增,该
如果不想交企业所得税,多结转成本可以吗?但是是这个月开进票,上个月已经开销票了
我结转成本的话,会不会收入小于成本?
结转成本的话,会不会收入小于成本不小于的话可以。
收入不会小于成本,就是上个月开销票,这个月开进票会不会不合理,。你说的是先增加费用吗?那之后也没那么多费用冲啊
那你上一个月开了销项发票,做了收入上一个月结转成本就可以的,没有发票的,你可以暂估一个,然后这个月发票到了红冲之前在暂估再做发票的就可以了,其实他还属于上一个季度的。
郭老师您好!做暂估的怎么做会计分录?我想上个月多结转成本,这个月补发票的
要暂估什么业务的?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
发票到了之后,之前的分录不变,金额是负数,然后再做正确的。
昨天你不是说:“那你上一个月开了销项发票,做了收入上一个月结转成本就可以的,没有发票的,你可以暂估一个,然后这个月发票到了红冲之前在暂估再做发票的就可以了,其实他还属于上一个季度的。
好,上面写了看一下的。
郭老师您好!这个月才走公账补开票的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如果不走账单单开普票可以吗?
你好,也就是没有付钱,还是现金支付,现金支付1万左右的可以的。
没有支付,一定要对公支付或现金支付吗?郭老师印花税要计提吗?每次都是找你才能解决问题,太谢谢您了,问题次数有限制,这次又问完了。
对的,是的,如果是支付给个人账户,需要出委托书,三方盖章签字。
印花税可以计提,也可以不用计提,准则上是规定不计体,实际你看一下你是按什么来申报的,按季度的话最好是计提。
这个没有关系,你再重新问,我再接手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