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转固定资产之后; 次月开始折旧的

老师,公司收到朋友不用的餐饮设备支付第三方发生的运费1350元。当时不确定是向外出租还是买给联营企业,因此做为存货账面1350元。当时没有做为固定资产,想着是和后期购入的新设备一起做固定资产折旧。 现在设备贬值了,对方个人给报销了运费。 请问这1350元怎么处理?用按出售旧设备交税吗? 我的账务处理对吗?
我公司固定资产之前没有做账,现在要建固定资产的台账的话那些已经折旧完成的设备还需要做吗,因为那些设备时间太久当时的购买原始凭据已经找不到了,不能确定原值。或者可以估计一个原值吗?这些设备现在还在使用,但是已经折旧完了的
老师 税控设备购买金额是全额可以抵减的 但是这个分录有点不明白 抵减的时候为什么是贷管理费用呢 是因为税控设备作为固定资产每月计提折旧入管理费用了吗 那这个抵减是一次抵减还是分期抵减呢
老师好,我公司预备建一个加氢站,然后前期因为还没有开始动工,但是租了一块地,买了一个设备,我把未开工之前发生的地的摊销费用和设备折旧都算在管理费用里面去,开工以后把他们摊销和折旧到在建工程里面去,这样操作是对的吗
老师,请问我们之前有一台设备是作为存货以备出售用的,但是本月公司说这台设备因为一些原因,卖不了了,转为固定资产,自用,请问,这个折旧的话,是按照转为的日期算还是之前购买的日期算呢?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老师你好,房产中介公司,购买的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可以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