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10栏次一起报 ; 开票的是普票部分嘛

老师,小规模企业有5万的未开票收入,季度未超过30万,怎么填增值税申报表,如果超过30万季度 ,而且有5万未开票收入季度,如何填表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申报表:开了的专票在哪填写,普票在哪里填写,未开票收入在哪里填写,如果季度未超过30万,在哪填报,如果超过30万怎么填报。
报增值税的时候,小规模的未开票收入填哪里,开票和不开票的合计没有超过30万
老师,小规模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开票和未开票收入分开填还是合计填呀
小规模企业,开专票的时候已经扣了税了,在季度申报单位时候,增值税普票和专票的金额合计超过了30万,这种填报表的时候怎么填写,已经超过30万,是不是普票也要交税了
是的,老师,谢谢,我试试看
你好; 不客气的; 你试试看看
老师,那如果加起来超过30万了,填哪里啊
在1栏次和 3栏次去报 ; 减免写 数据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