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专票需要价税分离的,谢谢

某公司经营一家酒店,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率为6%,酒店是该公司的自有资产,2050年12月,该公司计提与酒店经营直接相关的酒店,客房以及客房内的设备家具等折旧180000元,酒店土地使用权摊销费用70000元,经计算,当月确认房费,餐饮等服务含税收入530000,全部存入银行,求分录共2条回复问答交流群919人已加入群聊>微**:18日,出租包装物一批,为期5个月,实际成本1500元,收到本月租金300元,押金1200元(该批包装物摊销采用一次转销法)h**:向恒通商贸有限公司购人一批食用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格1O000元,增值税税额为900元,材料已验收人库,发票等结算凭证已收到,货款已经支付。百**:老师您好:想问一下个体公商户,2022年1月注销了,还需要报2021年工商年检报告吗?会**:三个合伙人人打算合开一家餐馆,预计年利润500000元,工资每人每月3000元,餐馆面临合伙制和有限责任公司两种形式的选择,那么,从减少税收的角度来看,哪种方式更加呢?(以公司考虑时,所得税税率25%,并按净利润10%提取盈余公
请教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30%的3万管理费,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3管理费款将剩余的7万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如何做会计分录,对于我司方要按照销售分包档口合同交印花税?还有涉及什么税费?对于承办方自然人老板涉及什么税?
@值班颜老师(不私加) 老师,您好!我刚上岗的碎石厂,由于是私营的小企业,夫妻经营,沒有请会计做帐,也没有财务管理规范意识,除了大数额款顶从开户很行进出外,其余的货款大部分是从两人微信进出,而且平时购买的生产配件,经手人员拿购买的收据(有的只有购买清单没有发票或者清单与发票上的公章不一致或者购买清单上没盖公章),没填写报销单,老板娘就直接从微信里把款项给支付了。 请问一下这些烂东西咋处理啊?单据上补盖公章和换票据不太现实,老板娘说都不知道谁是经手人了。如果这些支出不入帐,也就是成本、费用没入帐,而收入是开了发票的,这样所得税不是很多? 如果入帐,又跟银行存款对不上?请问该咋办啊?这些手续不齐全的票据如果入帐,被查出来后,会计要承担责任吧
一般纳税人。刚刚成立两个月。期间的加油费。餐饮费。住宿费。送礼的烟酒费。都直接计入管理费用的开办费吗?不管有几个税点,都直接按价税合计数记录对吧?怎样做分录呢请老师指导。
您好,有几个问题需要请教下 1.新公司很多成本进项票,年底应交税费是负数,应如何调账?进项和销项无需计提,是否需要计提应交增值税?相关分录是什么?2.股东打钱未备注投资款是否可计入实收资本,是否需缴纳印花税?相关分录是什么?3.刚成立发生的费用是否可计入开办费?直接缴纳半年房租是否可一次性计入开办费?不是刚成立时期,发生同样的情况该如何账务处理呢?4.大额软件服务费发票是计入管理费用还是无形资产?5.小额支出只有小票可以入账吗?汇算清缴需要调吗?6.无票只有私人付款记录可入账吗?7.公户预支给员工的钱,员工无票报销,但实际发生了这笔费用,该如何解决呢?8.3月付钱买的,4月收到发票如何账务处理?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感谢老师。
好的,祝你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