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进入管理费用,福利费,但是不能够税前扣除。

老师,请问一下,你看图片,是这样的,就是代理记账不是有很多实习生吗?完了这些实习生呢又是极其不稳定的。比如干一个月或者几天就走人的那种,因为年纪小做会计助理又觉得繁琐所以代理记账的实习生的人员流动性特别大,咱们呢又得保证员工的基本安全,实习生呢没买社保,但是咱们公司要求在支付宝买这个保险,这个保险还可以每月续费这种,一年的话100多块钱,一个月也就18块左右不到20,那么实习生呢也能欣然接受,毕竟这个不到20块钱每个月的保险是可以报销的,我就想知道,作为代理记账公司来说,这个每个月给实习生报销的这个不到20的保险费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写????就是既要提现咱们给支付的,又要提现入账
老师,您好,请问学生托管,小规模公司, 1、家长交托管费用都是直接微信转账给出纳,可以直接出纳转账到公司账号做收入吗?出纳从微信提现需要的手续费,是做财务费用吗? 2、托管交房租(季交),没有发票,分录直接写: 借:管理费用-房租费 贷:银行存款 对吗? 3、公司一定要给员工买社保吗?如果员工在别的城市已自由职业者的身份已经自己购买了社保,不想在公司所在地购买,公司不再购买可行? 4、因托管有吃午餐晚餐,平时购买的日用品及美团等购菜系统上买菜无发票。出纳个人账户付,然后报销从公账转给出纳私账可以吗? 分录:借:管理费用-学生伙食费 贷:银行存款 初学者,问题比较多,谢谢老师耐心回复!!
您好老师,想咨询一下,工地上很多支出,比如伙食费这块,大厨做饭买菜,没有发票,这块怎么走账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公司,做广告的,平常支出都是人工费用,也报不了个税,收入比较大,支出也没有发票,这样账上盈利比较多,实际也没有盈利,人工费这一部分支出怎么才能税前扣除呢?
35岁,女,中级,两年出纳,七年建筑会计,两个孩子,一个上二年级,一个上中班。以后想进税务师事务所,在考税务师,应该找什么工作过度?还有将来做税务这块发展如何?需要出差吗?建筑行业现在还值得做吗?最近在考虑财税顾问的岗位,因为没太接触过记账公司所以对这个岗位不太了解。认为这个岗位能短期内积累一些财税知识,后来了解到,财税顾问就是跟中小企业老板聊一些“缺票了,某个时间之前把发票开进来” “或者跟老板要进项”还有续费啥的。跟我的预期好像差的很远,这个岗位值得做吗?我也不知道税务师事务所的工作是不是适合我,不了解他们做的业务,也不知道要往这方面走现在需要在什么岗位入手。说的比较多,希望老师给点建议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可以把款从公户打给厨师,然后记福利费然后再纳税调增吗
I可以的,可以这样子做。
老师,如果公户提取现金的话,一个月能提多少呢
你好,这个没有规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