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原来的账务处理需要做进项转出。

老师,一季度开了一张征收率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客户现在不同意了,4月份需要红冲并要求开具一张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①账务怎么处理?②税务怎么处理③一季度报税受影响吗,今天已经申报了一季度的增值税,客户才说。④红冲新开的发票,需要多交2%的增值税税款,请问这个税款6月份报税的时候交吗,还是怎么处理?谢谢
老师,一季度开了一张征收率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客户现在不同意了,4月份需要红冲并要求开具一张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①账务怎么处理?②税务怎么处理③一季度报税受影响吗,今天已经申报了一季度的增值税,客户才说。④红冲新开的发票,需要多交2%的增值税税款,请问这个税款6月份报税的时候交吗,还是怎么处理?谢谢
你好老师请问下,6月收到发票已经入账,但是在认证的时候发现这张票供应商红冲了,7月把发票补了过来,数量金额单价都一样,原来的账务处理还需要调整吗?谢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6月份供应商给我们开具的专票,发票7月份拿过来,入账到7月份,但是在6月份属期的时候,进项税在抵扣系统里抵扣了,现在就是6月份账面进项税额和抵扣系统里的不一致。而且后期7月份认证肯定也是账面和抵扣系统不一致。我需要怎么调一下账呢?6月份已经结账了。
老师你好,去年6月份供应商开了一张专票,金额是3800元,后来供应商把这张票作废啦,我们不知道,有做账了,但是没勾选,我们有付款了,到了8月份时候,供应商重新开了一张专票,就是之前作废票重开的3800元,在8月份时候把这张做账了,但是今天发现还欠供应商3800元,实际不欠供应商款啦,是由于之前作废票做账了,请问老师怎么红冲?我做了原路红字分录,没有再做蓝字分录,因为再做就重复了,就恢复到原点?急急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但是我们是在7月份认证6月的进项的,我们认证之前他们补充了过来,还需要转出吗
你好,你勾选了冲红的那一张。就要转出
是没有勾选的
就是说,我不勾选被红冲的那张票就可以不做进项转出是吗?因为对方是电子发票,不能作废只能红冲
他的开票日期也是6月份的,只不过他把原来那张红冲了,然后给了我们一张新的,我把旧的退回去给他了
你好,是的,你没有抵扣就不用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