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把6月那个分录红冲就完成了

我和供应商之间的操作模式是当月送货,下月对账,对账完成后开票。现在是7月,7月份供应商送货,8月份对账,8月份开票(开的是7月份货款)。我目前是按照发票来做账,我发现这样子就是账实不符,因为我仓库7月份就收了货。有老师教我应该每个月暂估,做到账实相符,但是我想问实务中,真的是企业都会选择暂估这种模式吗?有没有一些实际点的回复呢?
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老师, [抱拳]是这样的:8月份的时候我做了一张凭证借:销售费用-差旅费255.16,应交税费-进项税7.84,贷银行存款263,这是公司的业务员出差回来报销的时候我做的分录,当时他提供的通行费发票是需要计提进项税的,但是有重复的发票,我当时没发现,已经做了凭证入账了,后来会计勾选进项税发票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当中有重复发票,所以他上月就没有勾选7.84,因此跟我有一个差额,账上多了7.84,他那边进项税少了7.84,现在九月的话,业务员重新提供了新的发票7.84,我现在应该怎么处理这个事情呢,怎么做分录,入账,老师,请教一下[抱拳]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供应商在2023年6月份开了一张专票3800元,然后供应商作废啦,但是他没告诉我们,我们记账了,然后供应商在2023年8月份重开了一张金额一样发票也是3800,数量变化了,金额还是一样的,跨年啦,我今天发现应付账款欠供应商款3800元,我问了老板,老板说之前6月份作废了3800元,请问老师怎么调整账呀?就是6月份账怎么冲掉呀?急急
老师你好,去年6月份供应商开了一张专票,金额是3800元,后来供应商把这张票作废啦,我们不知道,有做账了,但是没勾选,我们有付款了,到了8月份时候,供应商重新开了一张专票,就是之前作废票重开的3800元,在8月份时候把这张做账了,但是今天发现还欠供应商3800元,实际不欠供应商款啦,是由于之前作废票做账了,请问老师怎么红冲?我做了原路红字分录,没有再做蓝字分录,因为再做就重复了,就恢复到原点?急急
老师,您好!咨询一个问题:我们之前是小规模,但是供应商都是开的专票,4月份开的专票没有做成本。 因为7月份升一般纳税人,7月份再做成本,可以抵进项,但是货款支付了,相当于银行账做了,但是应付就有借方余额 我可以在7月份把这部分专票做到成本里不?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跨年了,6月份红字分录红冲了,但是出现税金是负数,怎么办?请老师指教一下
您好,才3800元,不值得分录的损益科目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没有这个科目直接用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代替,同时更正申报当年的年报和所得税汇缴申报表,就影响24年利润表算了, 出现税金是负数,改为贷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老师,你意思说红字分录,应交税费/进项税额改为应交税费/进项税转出是么?
您好,对对,就是这个意思哦
老师,到年底时候,年末结转销项和进项结平有影响么?
您好,不影响的,其实根本不用结转三级科目 月末把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这个二级科目余额结转到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科目来结转,不用把进项销项科目结转,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 看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的余额方向,上面分录可以是反分录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应交增值税结转:有的说两次,把销项和进项都结转为0,有的说就结转一次 转到未交增值税就行,因为销项进项能知道全年累积数是多少?按税法书上是每月结转但不是用三级科目进和销项结转,用一个统一科目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结转到未交增值税,这样一年多少进和销都能看到累计数,税法书上这么写,他是经过专家分析的,有他的道理。
老师,你说的很细致,老师到年末时候,销项和进项能结平是吧?
您好,能的,您把本级科目都结平,结到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耐心回复!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祝您工作顺利,生活顺意! 希望能帮助到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