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是之前的老税率了 ,按新的税率掌握就可以了11%

老师您好,请问增值税免税政策,销售环节不征收增值税,但对应部分的进项税不退,需要做转出。假设一项业务计算销项税100万,进项税额80万,这样算下来免税的话,反而不划算。我不知道是我的假设前提不对,还是免税更适用那些没有进项或者进项很小的业务?谢谢老师。
你好,老师。我这里是物业公司,之前的会计做了笔分录,我看不懂,想请教一下您。 借:其他应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之前的会计说是根据可抵扣税额做的,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啊?
请问老师,以前不懂,税务局查到,有的进项没有,开了销项,这个之前没有过账的,就是进销少,销项多了,税务局说你没有东西进来,你还开票出去,怀疑虚开的,叫我把少的进项补上,有的单位叫我全部重新转公账,有的叫我税钱转私,这个分录分别应该是什么样的?以前没有过入库的。 请问老师,有的小东西无法取得进项发票只有付款凭证,然后去年我开出了销项发票,这个跨年的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请问老师,以前年度与生产经营无关的不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现在要转出来,这个分录是什么呢? 不太懂,请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您好,老师,请问业务4进项转出,我提供答案了,但是不懂,求解,百分之16哪里来的
你好,老师,请教我们的客户在2024.12月计提了377358.49元的费用(含税金额是40万,我们应该在12月给他们开发票,但是由于发票额度不够开不了,所以客户他们预计了这笔费用),在2024.12月账务中我们的客户(也是往来单位)预提了这笔费用那我们公司应该怎么记账,分录怎么做,目前款还没转给我们公司,如果我们不做这笔业务的话,我们公司和这个往来单位的往来就对不上,请问这个业务我该怎么做分录,急求急求能解答的老师来回答下,谢谢
老师你好,500元以下,零星采购费用,没有发票,只有采购单与收据,可以入账,税前扣除吗
老师,普通发票需要勾选吗
老师,盘盈的固定资产按重置成本入帐:借:固定资产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这个贷方怎么冲消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