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是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建筑工程要先计入工程施工的

老师请问一下这个账,怎么处理一下,我三季度收入是2180734.87,成本是1052032.45,但是我就为了少上企业所得税,暂估了成本应付账款 借工程施工 贷应付账款1128702.42,就做平了,把成本也转了,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2180734.87 但是四季度做账人家开票挂应付款才955256.5 成本就是2402092.08 这样不是利润就负了好多,我怎么把三季度暂估款冲平,是借应付账款,贷工程施工,那成本怎么做分录呢?求速解,谢谢利润都负了
老师请问一下这个账,怎么处理一下,我三季度收入是2180734.87,成本是1052032.45,但是我就为了少上企业所得税,暂估了成本应付账款 借工程施工 贷应付账款1128702.42,就做平了,把成本也转了,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2180734.87 但是四季度做账人家开票挂应付款才955256.5 成本就是2402092.08 这样不是利润就负了好多,我怎么把三季度暂估款冲平,是借应付账款,贷工程施工,那成本怎么做分录呢?求速解,谢谢利润都负了,求解答
老师,我们搞建筑的。发票全部开出来了,成本票还没有回,我做暂估成本是怎么做,人工材料都有款也付了,我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吗
老师我想问下建筑业暂估成本会计分录是:借工程施工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 年底开了票—借:应付账款—暂估 贷:应付账款
老师我这个季度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下个月发票开来了,钱也付了要怎么处理,我们是建筑工程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我们用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成本都是直接记主营业务成本
不可以的,这个不符合小企业会计准则,小会计也是有工程施工的科目
如果我像这样暂估下个月要怎么处理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发票到后冲暂估 借: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主营业务成本(暂估差额)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一般纳税人) 贷:应付账款—结算户-供应商 支付货款 借:应付账款—结算户-供应商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