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账款-暂估 贷: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发现之前暂估成本高了,应付款也高了,那我现在冲暂估的,借应该账款-暂估,贷原材料。那原材料就为负数了,这个我怎么处理
老师,在上月暂估了原材料,,并且已经领用结转,分录为: 暂估时: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 领用时:借:工程施工 贷:原材料 结转成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利润结转时:借:本年利润 贷:主营业务成本 我现在要把这个暂估冲回,是不是后面这一连串都要冲回呢?
暂估: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原材料 现在暂估的成本票不回了,也不给对方付款了。老板让把暂估的平了,他说做盘盈,我做的是把之前的暂估冲回,把成本也冲回了
之前暂估成本,做的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现在收回发票了怎么冲暂估呢
你好老师,请问我之前暂估入账做的凭证借主营业务成本,贷 应付账款-暂估,现在票开回来了,我要把之前的暂估红冲掉,再把发票正常入账是吗?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我们公司之前卖了个产品,但是成本一直没回。当时结转成本是暂估的,现在有2年了,领导确认成本票不会回了,我们也不会付款了。那我就把之前暂估成本和已经结转的成本冲回来可以吗?领导让做盘盈,可以都2年了才做盘盈感觉怪怪的,我应该怎么做
听领导的吧,他其实完全不懂,估计你说他反而怨你了。
我的那样做对吗
那是不对的。没有发票正常确认成本即可,然后纳税调增。他不想纳税调增,所以才要求那样;但那是偷税行为。
借:原材料-负数 贷:应付账款暂估-负数 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 贷:原材料-负数 这样做可以吗?冲回去,这样我就不用汇算调增了,质量把成本冲回去了
其实,正确做法,是不冲回。你现在主营业务成本减少了,不还是调增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