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名称:不动产租赁,备注:产证上的地址,小规模税率是5%,确认收入 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 出租的主营业务成本是 不动产的折旧费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月销售额小于10w,按照现在税法规定,税票设定应该设定多少征收率? 在23年2月开发票时,开具了免税发票,需要怎么处理呢?谢谢老师指导!
老师:我们成立材钢市场给租户开具发票,名称怎么写?备注怎么写?小规模税率是多少?怎么确认收入?谢谢!
老师好,情况是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旅游行业,现在有两个问题想请教 ①我们开出去的发票是差额征税,税率是多少呢?有人告诉我说是5%,但是我看了一下资料,只是劳务派遣的差额征税是5%,是我资料没有查对么?有相关文件么? ②我们开出去的差额征税的发票,上面标注的差额,在当季没有收到全部发票怎么办?怎么报税呢?例如,7月给A公司开具1万发票,备注差额9万,但是截止9月30日,只收了4万的发票,还有五万的发票人家不给开,这种情况怎么申报呢?谢谢老师,
老师 我们是小规模建筑公司 签订劳务合同 让开具劳务合同 发票税收分类编码名称怎么开 税率是多少
老师,我们公司销售货物的,当月货发出去了,但是对方没让开发票,我们这个月销项多,也就没给客户开票,次月才进行开票,那本月要不要确认收入,结转成本。如果确认收入,那增值税怎么写,做未开票收入吗?还是说当月不确认收入,可是新收入准则,不是说商品控制权转移,就要确认收入吗?老师,帮忙解答下,谢谢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按场地租赁可以吗?不动产应该是厂房租赁吧?
租赁费一年一收,收入怎么确认?
您好,按场地租赁 可以的,租赁费一年一收,我们就在收到时开票确认收入交增值税,理解为些时增值金额在些时确定了,
老师:会计账怎么确认收呢?
您好, 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 这个分录就确认收入了
老师:发票是收到款一次开具对吗?会什应该是按月确认收入吗?
您好,发票是收到款一次开具,是的 我是考虑确认收入就要交增值税,按月确认收入,那咱就要按月申报增值税,这样也是可以的
老师:开了发票就的交增值税吧?怎么在按月确认收入及申报增值税?
您好,在按月确认收入及申报增值税是申报未开票收入,咱是一般纳税人有未开票收入,小规模申报在其他开票(专票下面)
老师:我的意思是一次收全年的租赁费,收到款开具全年的发票对吗?开具发票的当月就申报交增值税对吗?会计账应该不能一次确认收入吧?怎么再按月确认收入呢?谢谢老师解答!
您好,1.一次收全年的租赁费,收到款开具全年的发票对吗,是的 2.开具发票的当月就申报交增值税对吗 3.按月确认收入 ,不开票也可以确认收入啊,每月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 (申报未开票收入的增值税) 到开票时按发票写分录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把前在几月分录用负数冲销(本月申报开票收入和未开票收入(负)数的增值税)
老师:我们是提前收一年的租金,账务怎么处理?
您好,提前收到租金时最好的次年1月开票交增值税,这样全年的收入和增值税是匹配的 借:银行 贷:预收账款 销项税 每月 借: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全年下来,不会出现有收入没有销项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