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固定资产就可以了

请问企业的装修工程金额一共300万,没有发票,前年是按照进度入账,去年已经完工,也没有取得发票,也没有付款,可以继续计入在建工程不转固定资产吗?等到发票来了以后再转固定资产计提折旧吗注册会计师您好,已经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就转固定资产,也不知道这个发票什么时间来,我们按合同价值先入固定资产进行折日2023-06-1419:30那你提前计提折日了,不能税前扣除,那发票来了怎么处理这个事情?娜娜呢52023-06-1419:32发布71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完工以后,就需要从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才是的转为固定资产,就需要按月计提折旧的2023-06-加群咨老师请您不要答非所问,我在问如果提前计提折旧,不能税前扣除,发票来了如何处理?齐红完工以后,就需要从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才是的转为固定资产,就要要按月计提折旧的发票来了,需要把之前暂估的分录红冲,然后根据发票做相应分录追问,你好如果5年以后来了这张发票,我之前就已经计提折旧了。那这个怎么处理呢?娜娜呢52023-06-1420上面的所有,是老师您告知我的,请老师回答我最新问题?
老师您好:麻烦请教一下,我们公司无偿捐赠固定资产给医院两台医用设备,过了一年半被医院又退回来了,当时做了账务处理,也交了销项税,那现在退回来的话,我把之前的账原路冲回,税金不考虑,那我新的固定资产按什么价值入账,分录应该怎么写啊?
老师您好!我咨询一下: 我们是一家公立医院,去年最后一天我们用财政资金支付了一台设备1万元,因对方原因被退回到我们零余额账户,又因系统原因未显示该笔款退回! 今年才发现这笔钱未支付,财政要求我们必须将此款退回金库,重新下达项目资金,再行支付! 去年的账务处理: 财务会计:借: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贷:财政拨款收入,同时借:固定资产 贷: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预算会计:借:资金结存—零余额 贷:财政拨款预算收入。同时借:事业支出—财政项目拨款支出 贷:资金结存—零余额 那今年我应该怎样进行账务处理呢?去年那边怎么调账?谢谢!
我在A公司旗下的子公司B衍生的项目组C,我们所有设备费均由子公司B承担,生产用原材料等费用我们自己承担,款项是由A公司先垫付,所以机器设备入库时,我做的分录: 借:其他应收款-子公司B 贷:其他应付款-母公司A 材料入库分录: 借:原材料-XX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XX供应商, 母公司A代付款时 借:应付账款-XX供应商 贷:其他应付款-母公司A 但是现在我们项目组有几条生产线又被子公司B收回去了,我的账该怎么做呢? 1、涉及到购入的固定资产和租入的固定资产;涉及到车间的装修材料及装修费用(报销款) 2、涉及到原材料(己收货和未收货,已付款和未付款) 3、涉及到员工工资,己发放和未发放。 我在决算的时候,账面上该怎么体现出来呢?麻烦老师帮我理一下,把分录帮我写一下
@朴老师,我想问下我们2023年购入了一辆公车,原值是904336.28,累计折旧额为420327.99,账面净值为:484008.29然后我们现在要将这个车辆赠送给外部人员,因为赠送车辆需要视同销售,所以我们做了一个车辆评估报告,该车辆目前评估的价格是根据我的金额205来分析一下整个业务流程,我们按照评估价格销售,但是这部分款项我们无法收回,相当于是赠送的,我的账务处理是否正确,而且计入营业外支出的那部分可以税前扣除么?因为我认为正常销售的金额与资产净值小的话,说明亏了,那是可以税前扣除的吧? 借方:固定资产清理:484008.29 累计折旧420327.99 贷方:固定资产904336.28 销售赠送车辆:借方:销售费用-销售公车205458 贷方:固定资产清理181821.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23636.76 结转固定资产清理:借方:营业外支出-其他302187.05 贷方:302187.05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我借固定资产,贷什么科目啊?还有我固定资产金额按原值还是按捐赠的时候的净值啊?
同学你好 这个按净值
好的,谢谢老师,老师这种业务处理在哪里可以查到,我去学习一下。
课程我不知道的哦
那老师我再问问,这个科目应该是什么啊,我重新入的话借固定资产,贷方是啥科目啊
计入固定资产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