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按天数的单量收费没问题

公司在2021年9月份成立,现在2022.1.23这俩天要给临时工发放工资,并没有签订劳动合同,有的人的工资超过10000,怎么计算个税?需不需要去税务局开发票?发放工资是用对公账户发,应该怎么发才比较合理呢?也可以不按月发放工资吧,就是按表格上的出勤天数来算,直接发放就可以嘛?是不是发放的时候要放在劳务报酬里?发放的同时缴纳个人所得税?或者后期补缴个人所得税也可以吧?缴纳完个人所得税,单位还需不需要缴纳其他税费呀?
老师,想请问,我们去年有一批货物已经发出,未签订合同,未结款,只有本单位自制的出库单,出库单上有发货数量金额,到现在没有开具发票,对方已收货,但是未索取发票,在考虑退货当中,那这笔销售,应该是在去年确认收入还是今年开具发票的时候确认收入呢
老师 您好 我们单位月初和月末有固定人员20人,临时工20人(每天干3四个小时那种,)我在填报表用工平均人数的时候填多少,怎么计算? 你好 ; 你这个是什么报表里面的; 1季度季报还是什么 1季度季报 你好; 1季度 求平均人数即可 ; 不管临时工的 临时工不算能行吗老师,临时工就是那种我们生产就来,不生产就不来的那种。 这个会导致残保金交多少的问题吧 1. 临时工是劳务合同不在 这个里面的 ; 2. 是的
老师好,经营租赁的发票开的时候没有单位数量可以吗,当时合同里约定的按天数收费,我觉得应该在单位那里填天,数量那里写具体的天数
老师好,经营租赁的发票开的时候没有单位数量可以吗,当时合同里约定的按天数收费,我觉得应该在单位那里填天,数量那里写具体的天数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那我说的那个填写方式是可以的吧,经营租赁的发票,单位写天,数量写具体天数
是的,就是那样开就是
啥都不填行吗,就只填金额那一栏,当时合同约定的租赁车辆按照天数收费
可以的,费用类发票可以不填数量和单价
经营租赁的发票不填数量和单位也可以是吧
是的,可以不填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