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不行 是的这样填写对的

公司在2021年9月份成立,现在2022.1.23这俩天要给临时工发放工资,并没有签订劳动合同,有的人的工资超过10000,怎么计算个税?需不需要去税务局开发票?发放工资是用对公账户发,应该怎么发才比较合理呢?也可以不按月发放工资吧,就是按表格上的出勤天数来算,直接发放就可以嘛?是不是发放的时候要放在劳务报酬里?发放的同时缴纳个人所得税?或者后期补缴个人所得税也可以吧?缴纳完个人所得税,单位还需不需要缴纳其他税费呀?
老师,想请问,我们去年有一批货物已经发出,未签订合同,未结款,只有本单位自制的出库单,出库单上有发货数量金额,到现在没有开具发票,对方已收货,但是未索取发票,在考虑退货当中,那这笔销售,应该是在去年确认收入还是今年开具发票的时候确认收入呢
老师 您好 我们单位月初和月末有固定人员20人,临时工20人(每天干3四个小时那种,)我在填报表用工平均人数的时候填多少,怎么计算? 你好 ; 你这个是什么报表里面的; 1季度季报还是什么 1季度季报 你好; 1季度 求平均人数即可 ; 不管临时工的 临时工不算能行吗老师,临时工就是那种我们生产就来,不生产就不来的那种。 这个会导致残保金交多少的问题吧 1. 临时工是劳务合同不在 这个里面的 ; 2. 是的
老师好,经营租赁的发票开的时候没有单位数量可以吗,当时合同里约定的按天数收费,我觉得应该在单位那里填天,数量那里写具体的天数
老师好,经营租赁的发票开的时候没有单位数量可以吗,当时合同里约定的按天数收费,我觉得应该在单位那里填天,数量那里写具体的天数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就是我觉得的是对的是吗,不填是不行的
你好 不填写不对 后面说的填写说法是对的
经营租赁类的这个发票不填写单位和数量是不行的吗
你好 是的不行的 要填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