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有红冲的业务吗 没有的话不对 第一行大于等于第二行➕第三行

老师,请问小规模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后,次月申报税的时候,第一栏按适用税率计税销售额的本年累计会加上小规模时候的不含税收入吗?
4.某高档化妆品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8年6月5日销售高档化妆品一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得不含增值税销售额20万元,增值税税额3.2万元;6月20日向某单位销售高档化妆品一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取得含税销售额6.96万元。计算该高档化妆品生产企业上述业务应缴纳的销售税(高档化妆品适用消费税税率15%老师麻烦是计算消费税额那个就是符号,我看不懂,能不能让我更加清楚的?看懂就是完整的过程。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劳务收入未够30.未开票。。申报不计算税费用吗?这个好奇怪。申报第一行按适应税率计算销售额也是锁定的。。改不了
老师好。。请帮我看一下第一列适用税率计算销售额,第一列怎么会不加总啊。。一般纳税人,就是劳务销售没有开票的不用计税吗?
老师,早上好。想请教一下,劳务派遣一般纳税人公司,申报差额征税时,是不是先申报符表三第5栏本期发生额,而后申报符表一第9b栏第12列中,然后系统会自动填写主表申报表按简易办法计税销售额的金额呀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没有红冲。。我就是觉得很奇怪。。第一第二栏自动带出,,第三栏是我填的。。但 是填了第三栏第一栏没有自动加总。。这是个是电税上的一般纳税人申报表。。我填了后感觉奇诡。。作废了。。又申报,,还是一样。
截图你的主表看下的
第一栏是灰色的。。也不让改。。又或者是应该填第5栏简易办法计税销售额
简易计税在第5行填写的
应该也关第5行事吧。。就是第一栏就没有加总
第五行和第一行没关系 第一行不包含第五行
那这个表是有点奇怪是吧。。我是没明白为什么第一行不自动加总。。那是我申报的不用交税???
不清楚 要么你有红冲服务类的发票 下面的明细不体现 要么就是报表取数有问题
没有红冲发票,这个是电税的申报表,我们也没办法调报表取数
截图附表一看下 具体的啥原因
四张附表已发。麻烦老师了
分两次了,发不出
一 看这个 这个没有用
你这个是附加税的
那要发哪一个?
表一 里面有销售额明细
这个表吗?要在这里填未开票收入?
你这不有服务的6% 看下表三填写没有 第三行你这个是自己填写的, 第三行填写的不对,把这个删除。
你的意思是我要填列附表的未开票6%,上一季也没有填这个,第一个表也是自动加总呢。
你好,附表三需要填写,然后你的主表第三行写的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