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事的,这个整个分录都是正确的,而且其他应收款后面就是放小王就行,,这个是正确的账务处理说明是小王代为支付的款项。

老师好,请问, 公司电费没有发票,一年大概3000多元。每月用收据入账,收据分录: 借:其他应付款-电费,贷:现金。 年底需要把这个“其他应付款-电费”转到“管理费用-电费”吗?分录:借 管理费用-电费,贷 其他应付款-电费。 然后汇算清缴时,因为没有发票,再纳税调增? 还是就把“其他应付款-电费”这个余额在账上放着不管就行了?这样汇算清缴也就不用调整了。 老师,哪种好呢?
老师好,请问, 公司电费没有发票,一年大概3000多元。每月用收据入账,每月收据的分录: 借:其他应付款-电费,贷:现金。 到年底,需要把这个“其他应付款-电费”转到“管理费用-电费”吗?分录:借 管理费用-电费,贷 其他应付款-电费。 然后汇算清缴时,因为没有发票,再纳税调增? 还是就把“其他应付款-电费”这个借方余额 在账上放着不管就行了?这样汇算清缴也就不用调整了。 老师,哪种好呢?
老师,之前老板买的办公用品垫付的钱我做的是其他应付款,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后面报销是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现在他从账上借款了,我是做其他应收账款,还是其他应付款,我这不会做分录了。如果用其他应付款,应该怎么写分录?
老师,例如小王每个月申请备用金3000元,然后在笔华这家采购办公用品凭票来报销平账,我这个从备用金到他采购了提供发票了这个账务怎么处理呀,分录应该怎么做
老师,例如小王每个月申请备用金3000元,然后在笔华这家采购办公用品凭票来报销平账,我这个从备用金到他采购了提供发票了这个账务怎么处理呀,分录应该怎么做 借其他应收款3000贷银行存款3000。 管理费用,办公费,贷其他应收款。 老师贷方其他应收款应该小王呢 还是爱华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