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没问题的哈

老师下午好!6月份购买的财务软件,用银行存款支付,发票是7月份开出来的,6月份记账凭证录入: 借:应付账款—xx公司 贷:银行存款 我7月份是不是还要做一笔冲一下: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应付账款—xx公司 就好了嘛?
老师,8月材料入库发票没有来我做会计分录,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暂估。发票来了没有抵扣不用做到进项分录吧,是抵扣再做到账上分录:红冲前面暂估分录,借:原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A供应商,对吗
老师你好,我单位采购一批货,款以打给对方,货到以验收入库,但发票未到,请老师帮忙看下我做的分录对不,一个月后发票到了,谢谢 借:应付账款/应付材料款/某单位 贷:银行存款 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材料款/某单位 来发票,发票和暂估金额一致, 借:应付账款/暂估材料款/某单位 贷:应付账款/应付材料款/某单位
老师,5月 6月 分别买了一批原材料,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7月把发票分别开过来了,5月500多,6月3000,我能不能一次性冲掉3500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
老师你好,我们买了机器设备,是6月份买的,但是我们是分开两次付款的,第二次付款在次月了,我第一次付款的时候是借:应付账款-3500 贷:银行存款。但是发票6月就已经到了,我是不是应该入固定资产呢?就是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费,贷:应付账款。到次月的时候,就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剩下的那3500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