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对的,这个是存在的,需要登记

老师,我们是花卉种植企业,开免税普票,采购花卉的企业问我们有没有去税务局做过农产品登记户类别,说做过以后开出来的票他们拿过去才可以抵税,老师,有这个政策吗?
老师 你好 我这边需要发放600万的农产品肉苁蓉款给农民 已经用开具收购发票的方式给农民卡上打进去了 后面对方要求开发票 我就开了免税发票600万。目前是税务局叫我过去 说我们不是自产自销 需要缴纳13%的增值税 然后他们给我们出路 说把农民成为股东 跟给合作社没有开过发票的农民二签订土地承包合同 我都做好了 现在是不知道怎么计入科目?
老师,我公司为商贸一般纳税人,有货物运输服务和花卉苗木销售经营,18年、20年分别购入货物名称为:绿化植物、盆栽植物,和花卉苗木,账务处理是库存商品,但是当时没有做入库单之类的库存商品类的单子,就只有发票,现在期末库存商品科目余额50万,当时销售方开具的发票有免税的”盆栽植物“、月季小苗;有3%税率的”花卉盆景“;票种有以前通用机打发票的和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发票上有的写了数量、有的没有写;实际库存已经没有了,早就给建筑公司种对方项目地里了,只是对方没有收到工程款,就一直没给我们货款也就一直没开发票,我们现在如果要将这个库存商品期末余额的金额开具发票出去给他们要怎么开具出去呢?税率可以开具多少的?
请问老师去年的3台公司车辆已经累计折旧了4年了,抵给个人他们去过户时分别开票是150000、208000、12000合计370000没有收到请所以一直没有做账,税务局查到这3张发票说我们有收入没有报税,现要求更正补报做在2023年12月份(补报增值税、所得税、印花税)请问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我们老板想通过小规模开出去一张混凝土的发票,说小规模没有进项可以,可是针对业务来说,这个卖货肯定要进货才能开出去这个发票吧?就是进货普票也可以是吗?不可能一张进货普票都没有,就开出去一张销售发票的混凝土,这样税务局是不是马上就能找到你了?
出口方式是C&F,运费是3700 美元,货款是50000美元,是不是50000-3700=46300美元*汇率来开票?
老师,入职体检费用,计入什么费用,医院个人抬头发票,可以税前扣除嘛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我们去登记后,开免税普票他们也可以抵税,是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
好的,老师,那我们去做 这个农产品登记户需要符合什么条件以及哪些资料呢?
就是你正常经营农产品就可以的
好的,老师,我还有个疑问,我公司登记为 农产品登记户以后,开出来的票都可以抵税,是吗?这个有相关的政策依据吗?
只是农产品相关的才是免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