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是自己单位生产的电子设备做固定资产折旧完了 然后翻新卖出去吗 有残值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签了一个为期一年的服务合同开票是百分之6然后需要给对方提供电子设备➕软件服务我们进项就会有13税率的票但是销项出不去,这种应该怎么处理呢,可以直接计入固定资产折旧吗,这种税务局会认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签了一个为期一年的服务合同开票是百分之6然后需要给对方提供电子设备➕软件服务我们进项就会有13税率的票但是销项出不去,这种应该怎么处理呢,可以直接计入固定资产折旧吗,这种税务局会认吗
老师,我公司是生产电子设备,有一部分设备借走给别人,电子设备不是更新换代很快,我们财务计提了折旧 ,折完了,后面拿回来,又翻新,卖出去。那这个我们要怎么做账合适啊
@宋生老师,别的老师不要接。第一季度跟踪审计报告期间是1月-3.31日前,我们在4月5日正式出报告定稿,被审计单位固定资产25年2月28日最终验收,因为他们这批设备是国拨资金指定购买的,现在国拨资金没有拨下来,他们没有入账也没有计提折旧,也没有取得发票,也没有付款。据了解,财务说他一个人负责20多个基建项目,只有业务部门把设备验收资料和合同提供过去,他们才能暂估入固定资产提折旧。他说他现在不好做暂估,也没做过暂估,他们计划是6.30日这个项目要竣工,我的意思是现在不要暂估固定资产了,等到他们付款,取得发票然后入固定资产计提折旧,这样的话对事务所有没有风险?
老师,我公司有个设备21年开票卖出去了,但是客户一直没拿也没付款,25年12月份确定对方不要这个设备了,退回给我们,但是发票没办法红冲,我们要重新入账,那折旧要怎么弄呢,这几年都没计提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对的 没有残值
这个在财务上面如何处理比较好呢
账上没有残值 收回后 翻新加工发生的各项支出计入生产成本 完工后计入库存商品 然后对外出售结转销售成本就好了
老师如果账上有残值呢
借 生产成本 借 累计折旧 贷 固定资产 可以这样账务处理
老师 借出去的自产的商品转成了固定资产?
有一部分设备借走给别人,电子设备不是更新换代很快,我们财务计提了折旧 ,折完了,后面拿回来,又翻新,卖出去 您不是固定资产计提折旧了么?
不好意思 设备是自产电子产品 我说错了 那这种情况 借出自产电子产品 科目是发出商品科目吗?
借出不收取任何费用? 自己单位还计提折旧。
不收取任何费用 借用在别人哪里1年2年 的电子设备 老板说这种一般要折旧吧
那应该要计提折旧 就前面这样写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