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那你们的成本,等于说就是工人工资了这个

我们是分包,现在因为有工人没有刷脸,不能由总包发工资,现在总包把工资款全部打给我们分包,发工资,这个进账怎么做账呢?发工资我们也没有申报他们的工资啊,因为在总包那边申报的
请问老师:我们是分包方,项目工地的农民工工资由总包代发,由总包代发的这部分农民工工资,我们需要给总包开具发票吗?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公司,总包公司分包给分包公司,分包公司又分包给我们一项工程,工程款是总包公司代发农民工工资的形式发放的,我们自己给员工报个税了,我们上面的分包公司也给我们报个税了,现在我让他们更正申报,差不多有几十万吧,会不会有税务风险,收到的以农民工工资形式下来的工程款对方没有让我们开发票,我们是不是也有税务风险?他们更正申报几十万,税务上会不会查他们的账从而影响我们单位
我们是分包, 我们公司的工人工资由总包代发,我们的工程款也是总包打款的,总包会把他们代发的工资从打给我们的款项里扣除,这个我们怎么入成本?
我公司是建筑工程行业,业务类型:我们是分包公司,给总包公司开100万合同,总包公司只打款20万,80万需要总包公司代发的工资,这80万人工工资总包公司代发,我们入账冲总包公司往来,这80万我们需要申报工人工资个税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注销执照,要注销社保,网上操作流程有吗
老师,有个欠我们77万发票的公司异常了,但是可能6月解决不了异常,给我们开不了发票可能7月开,我六月可以先预估成本不,7月要报所得税了,谢谢
老师您好,我公司借给其他公司借款,对方支付我利息,我公司需要开利息发票,这个可以开吗?有经营范围限制吗
老师,我是应付,有没有可以阻止重复报销?
厂房燃气设备和管道安装记在在建工程还是固定资产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但是总包也不会给我们开发票
总包代发工资的款项就已经从工程款里面扣除了
那你这个就不好找成本了
那我们拿什么入我们公司的人工成本呢
可以先做,因为你们工程款其实相当于也抵扣成本了
现在税务局再查这个
我要拿什么入帐才能作为我们的人工成本呢
你只能给他们说你你没有开票,但是实际申报的有成本共i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