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般计税是6%,差额计税是5%。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的包装加工企业,找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派来的人加工包装,每月打款打款给人力资源公司。工资他们自己发放。这是我公司收到对方开的发票,开票名称写的是人力资源服务费-代发工资。为什么不是劳务费,或者是服务费。这个有什么影响啊?还有差额征税,
老师,收到一张人力资源服务开过来的差额征税专票请问可以抵扣吗?税率处带三星号是什么意思?如果可以的话要怎么抵扣?发票备注处写着差额征税:9349.12元。金额9873.77元,税率带三个星,税额26.23元
老师,请问下给高铁行车公寓做服务,对方让我们全额开票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服务费,6%税负高关键是没有这方面进项,但是实际业务是餐饮费加保洁服务,这个服务就是他们铁路工作人员来这边休息,我们接待包括餐饮服务,那如果她们不同意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服务费差额征税(就是除去人员工资社保后余额差额征税),我们可以要求分类开票:餐饮服务费和劳务服务费分开开,这样最起码餐饮服务费是有进项可以抵扣的,老师我们这种业务应该是可以差额征税的吧,我们可以去争取是吗,老师请问下哪种方式更好些,我们本身也有别的单位食堂餐饮服务这块儿业务,就是是有餐饮食材进项发票抵扣的,谢谢!
请问老师,我们是小规模人力资源公司,接到A公司社保代理业务,服务费50元/人,3月代缴A公司1人,公司和个人合计1300,已向A公司开具差额普通发票,发票金额1350(差额征税1300),这笔业务应该怎么写分录呢
收到2张人力资源外包的发票,1张专票开“经济代理服务*服务费”税率6%;1张普票,“经济代理服务*代缴社保”,税率为***,备注写差额征税,请问这个人力资源外包在差额征税的情况下,为什么是6%,不是应该5%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他开普票那张写着差额征税,不代表他是差额计税吗?还是说他是人力资源外包,差额计税也是6%,若是劳务派遣 就是5%
差额开票5%的税率在备注栏里会备注差额征税。。。 要是没有备注6%开的票就是一般计税。
那为什么打**那张普票写着差额计税呢?那个是代付的社保费,
那个是税务局代开的吧,一般代开是这样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