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你就先计算出每月的社保金额 *要缴纳的月份金额合计 ; 来计算的 ;要清楚每个险种的比例 ; 以及缴费基数 ; 就可以计算出来的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精加工煤炭季节性用工,工人有的有低保不敢给申报个税也不交养老保险,他有退休的,请问这种情况下如果员工什开人工费的话,是不得要身份证,那样属于有收入他就容易把低保取消了 可事实我们确实用了工人,一个月几天进行筛选加工并不是常用工,这种费用只能除税前调整以外还有其他方式吗? 而且我们这2021年一年发生的,我也当时没有做税前调整,(由于自己业务欠缺不懂)现在想把这个事情解决的话,就得做更证报表了,再更正补交所得税的话,能不能产生数据异常有财务风险,怎么样对我们公司最好最合理呢?
老师,有个社保基数调整的问题想了解一下。比如养老保险基数调整一般都是在下半年,那么上半年都是按照去年的基数缴纳的社保。也是按照去年的基数计提的社保,请问这个基数调整仅仅只是个人部分的基数调整吗?单位部分的也是有调整的吗?因为,单位部分的是单位缴纳,个人承担部分都是在发工资的时候从员工的应发工资里面扣除掉。我们有几个员工已经离职了,当时个人部分的养老保险从工资里面扣了,现在说是要把多扣的这部分再退还给他们本人。
老师,请教个问题,我们是甘肃的,关于社保费的,就是我们申报工资基数是4000,他上了半年班,七月离职的,他想挂靠单位社保,自己交,那这半年他要总共缴纳多少钱,怎么算?
去年10月10号入职到现在5.1有半年多了,人事想让我走,得赔偿我多少?上个会计是把管理合同的事推给她了,她把人家弄走了。这回人事想让我走,水电燃气费我不交是她的活,单位手机缴费让我去给做变更我推出去了,又想让离职人员手机号转我名下,我说我名下办卡已满,啥活找我我就往外推,我不干她就得干,所以看不上我。我让他们报销自己填单子黏票子,他们感觉我做的不对,为难他们。有个员工信用问题办不了银行卡,来回取钱路远,她想申请打家里人卡或者店长卡,我问了会计会计的意思是让她找领导或者人事,通过他们的口告诉自己怎么付,别自己拿主意,后期有官司不好弄,这个估计他的生气,认为不该推给她,之前会计都是个人微信转给那人,这不是为难我?
老师上午好,老师,我想问一下,我昨天公司新增员一个人交五险,然后医疗险之前单位没有人交过,他这个是新开户,然后昨天给他交的,然后定的是基数是4000,医疗险的时候其实他工资就发3500,然后单位社保费缴费工资月度申报写成4000了,把那个交费工资当那个基数写了,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呢?钱已经税务系统扣完了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需要再加上基数工资嘛?
你好; 单个险种单位承担金额 = 缴费基数*单位承担比例 ; 个人承担金额-缴费基数*个人承担比例
老师我的意思是他挂靠按比例算完再加申报基数金额嘛?
你好; 是的; 按照单个险种来计算 ;
老师那你帮我算一下呗,他要挂靠,我要收费,我们申报基数工资4000,按六个月为准,。基本医疗保险 单位6.5% 个人2%,养老保险单位16% 个人8% 工伤保险 单位1.35% 失业保险单位0.7% 个人0.3%
你好;缴费基数是 4000的话; 那么你比如医疗单位 部分=4000*6.5%、 个人医疗部分 =4000*2%计算的;就参考这个来计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