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实际工作地点是在母公司的吗? 以后万一子公司注销,那你的工作年限就受影响的,你得把它迁到母公司吧,这相当于是入职了两个不一样的公司。

老师好,我在一家成立不久的公司做财务,会计兼出纳,随着公司的发展,陆陆续续又注册了几家子公司,虽然子公司业务不多,但是每个月的报税以及开户等财税事物都是我在解决,我这公司上面还有一家母公司,每个月还要给他提供我这边所有公司的3张主要报表和其他的统计资料,马上有一家子公司还要开始开票了,我很想给老板说再找一个出纳专门负责收付款,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去说
老师,您好!我马上要入职一家准备上市的公司做财务,马上要入职了,对方财务总监想让我做其中一个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把编制放到子公司里面,签合同和发工资是这个子公司,人事说工作内容和其他方面都不变,就是签合同和发工资不一样,请问这个有什么不利影响吗?
代管一个上海的公司每月做纳税申报事宜,前几年曾在里面登记为办税员,财务负责为另一个人,今年财务负责人换了,新换的人员只是在他自己的税局系统中添加了自己为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并未登录该公司的税局进去做实名认证。 我现不在给这个公司做纳税申报,该财务负责人也不管事他也要走了,申报纳税一直用eTax@sh申报,未登录过该公司电子税局,后面这个公司很可能就没人进行每月的纳税申报了,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取消自己办税员的身份。 请问我直接和这个公司的专管老师说自己离职了,不在代管该公司纳税申报事宜,后面可能会出现每月没有做纳税申报事宜,这样可行。那个办税员身份对是否会有影响。 (这个公司法人都联系不上了,除了那个财务负责人,一个主事的人都联系不上了)
他们这次招的二个人就是要看能不能帮他们解决宏观上的问题,不是做具体账的,机遇和挑战都好大啊!试用期二个月 至少是要给出思路的,因为温书记的要求是:财务体系的搭建,发票中看到风险,看到商机,看到问题!与发达城市相比我们公司的财务体系如何优化,宏观上把握 财务部部长熊部长给我提了三方面的问题 1.财务组织架构如何合理优化,财务人员职责分工,财务上分为几大板块,怎么做大体思路 2.安保公司是以总公司名义对外签合同,但收入是主要分公司押运公司的收入,每次钱会转到总公司账上,分公司总是挂应收,总公司挂应付,熊部长说就是这个往来永远消不掉 但是资产负债表就是虚增资产应收和虚增负债应付的,他们是一个季度给分公司结一次钱,问我这个往来,这个虚增资产负债咋处理
老师请问下,个人(外包业务),谈了一家公司的财务外包业务,然后对方要求要有一个去公司为了业务衔接方便在那里坐班。承包人和被派去坐班的人,事前谈好了一起合伙接下业务(但是没有合伙协议都是电话联系的),因为坐班的要缴纳社保所以由对方公司签了劳动合同和发工资(社保和工作的费用有承包款里面每个月扣除)。现在一年时间了,承包人和坐班的人要解除业务关系了,坐班人又刚好怀孕了,这样对对方公司有什么影响吗。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实际工作地点是在母公司的
那就有上面的影响的。
哦,就是工作年限是吗?
对,是的,是这么理解的。
是针对本人的工作年限还是在这个总公司的工作年限呢
你好,你和哪个企业签订合同,已属于哪个企业的员工,在这个本企业的,他算工作年限,如果你换了一个企业的话,又从头开始。
好的,我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