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之前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我收到一笔政府补助,分两大块,一块是补20.21年的,一块是到年底的,这两块我该如何进行账务处理呢?
公司以前年度离职人员现在让退回交通补助,交通补助以前是在工资里计算的,现在收到的退回款要怎么做账呢
以前年度收到的政府补助,现在需要退回,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我们收到见习生补贴的时候做账是借:银行存款 贷:营业外收入-政府补贴,现在要把以前年度收到的所有见习生款全部退回人才中心,现在来怎么做账呀
要退以前年度的政府补助,要怎么账务处理?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老师,总分公司现金流量表怎么合并,比如总公司给分公司转过一笔10万
老师您好,请问跟我司签合同的企业名称改了,销售合同需要重新签吗?
老师:我公司造临时工20000元开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服务费发票给别公司,我们申报个税吗?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建筑公司,劳务费发票,能开成,建筑服务*劳务费么? 机械费能成 经营租赁,机械租赁么?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以前的做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100000贷:营业外收入-政府补助100000
同学,你好 现在需要退回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银行存款
然后在冲减未分配利润是吗?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回答满意请5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