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你们做相反的了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现在在补以前年度的银行流水,回单上显示我们企业19年收到财政所集中收付中心的补助款项,现在入在21年12月的账中,请问贷方还是做营业外收入嘛?因为是以前年度的补助
老师,我公司收到政府的人才补贴,发给了员工,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发工资的时候一起发给了员工,借:应付职工薪酬 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但是现在此员工离职了,还未完成本年任务,所以这笔人才补贴不应发给此员工,所以本月的工资要扣回来,工资表上做了此员工的工资,但是没有发放,相当于本月工资扣回来了,扣回的工资要怎么入账
老师,去年公司收到政府的稳岗补贴3600元,我进营业外收入里了,借:银行存款3600贷:营业外收入3600;然后期末结转到本年利润了,借:营业外收入:3600贷:本年利润3600然后今年服务中心让提供相关收支材料,说应该把稳岗补贴用于养老等社保缴费企业统筹部分的缴纳,让我们如果没有使用这部分钱的应该今年尽快使用然后保存好材料,老师我应该怎么调账呀这种情况?
老师,我们收到见习生补贴的时候做账是借:银行存款 贷:营业外收入-政府补贴,现在要把以前年度收到的所有见习生款全部退回人才中心,现在来怎么做账呀
老师您好 我是劳务派遣公司之前进来,8月份我们收到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给的人员补贴费,是给我们公司,但是11月份发现给多了 ,我们公司又退回人力资源一部分,8月份进账的时候我走的借方银行存款贷方营业外收入,现在退回去的一部分我能走借方营业外收入贷方银行存款吗?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现在退回去的见习生款就做借:营业外收入-政府补贴,贷:银行存款 这样吗?,不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以前年度的话需要做这个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什么意思呀,老师你没有说明白,怎么一哈做相反的,一哈又需要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呀,这个情况具体的会计科目怎么写呀
就是说,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银行存款 借 未分配利润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