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月可以做发放的

老师,请问一下,我现在就是要开发票,然后我现在我问了一下,我代做账的,他说代开发票的话可能超过45万就开不出去了,然后我现在还要开40万的发票出去,我就想公司的那个开不出去的话,能不能用,因为我还有一个个体工商户的那个,可以开发票,但是那个基本上一直没有怎么用它,我现在就想的话,先能不能个体工商户开40万的发票出去,然后在这一个半月在在这个季度之内,然后把这40万的进账,再就是再有进账发票进项进来,这样可以吗?
我先把这个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一下就是原来的包工头哦,我们做账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额,后来发工资的时候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带银行存款,这是2020年到2022年11月一直都是这么做帐的啊,包工头有400,000就是这两年打过的款之前没有开过发票现在呢?我接手这家公司那个包工头还在这个公司还在做事,我想让他开发票,然后发票就是想让他之前的400,000也一起开过来,但是之前做账都是做应付职工薪酬,然后附件是银行回单银行回单单备注了工资,我的意思是我想把之前的帐全部推翻,把包工头让他把40万票补上,之前怎么红冲,然后现在做正确的在建工程,不知道这个怎么红冲不知道这个怎么做正确的分录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人河北的小规模公司(季度申报),经营范围是劳务分包和建筑机械租赁,实际业务就是脚手架租赁,和工地上一些架子的拆搭,就是架子工吧。我们是接的北京一家公司的业务,实际工地位置在吉林,现在北京公司要求我们开普通发票4万块钱,内容是脚手架租赁,请问这个需要弄那个外管证吗,需要预交什么税。现在发票已经核定了,税务Uk也领回来了。这个公司是新企业,我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往下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老师您好,我单位是做脚手架租赁的,一共就5个月,去的是外地,我们单位是自己买菜做饭的 然后业务员把买菜的发票是攒在一起开出来了这样的话分录怎么做呢,之前没有暂估过这个成本,还有就是上季度我只计提工资了没有发放,这个季度我能补上这笔分录吗
我们上个月有政府补贴 我们单位没有资质 得在别的企业往外开机动车发票 然后我们 就把专票开给了另一家企业 我们去另一家企业刷这个车款 另一家企业把钱就转到了我们公户 但是客户这边还是贷款车 尾款 也放到了公户 就这样多出来了一笔钱 老师你说多出来这笔钱 怎么走账呢? 但实际上 我们只是收了一笔款 就是客户交的这个首付 和尾款 另一家公司给我们转过来的钱就是走一下账 因为我们开专票给他们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单位是自己买菜做饭的 然后业务员把买菜的发票是攒在一起开出来了这样的话分录怎么做呢,之前没有暂估过这个成本
同学你好 这个买菜的可以做零星支出呀 然后计入福利费
4500元~5个月的,不需要每个月分摊吗
就收到发票做一笔福利费分录就可以?
金额不大 可以一次性计入福利费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库存现金
对的 这样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