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您想按税负交,你就问一下税务局,你当地的税负是多少?

你好,老师!我是一般纳税人,上期有个货物13%的税率不小心开成了1%,已经跨月,本期已经红冲且开了正确的发票,我们公司增值税一直有留抵得,好几个月没交过税,上个月因为开错税率,这个月我该怎么申报?电子税务局的增值税报表,存根联是一个点的销售额和税额,附表一数据为零。该如何申报?
老师好!请问税负是怎样计算的?商贸零售企业,上个月注册的公司,4月销项税额减去进项税额(销项税额有40多万元,进项税额有70多万元,我留待抵扣进项税30多万元)本月应交增值税158元,这样行吗?增值税是否交太少了呢?在税负多少范围内比较合适?一般商贸零售税负是多少呀?谢谢老师!
老师,现在我老板给了一张大金额的进项给我,前面认证了说我认证得少了,我撤了,开了60多万的销售收入,现在要我做成100以内的增值税,这个税负好低呀,她说她就是利润很低的,成本过高。大金额的有留抵税的,如果我这张进项税是11576.72,我的销项税是74626.36,上个月留抵税是24711.03,现在系统会自动扣我这张进项11576.72的发票,要抵多少税的,才能满足交增值税是100以内的
我们公司是电商公司,零售批发鞋子,这个月的销售额是323万,销售额是42万。手上有进项票很多,今年只交过一次1千多的税,这个月增值税该交多少才合理?我怕一直留底不交税会被税局查。。。
老师,我们是钢材销售公司,这个月出了一批货,还有少量库存,在申报增值税勾选进项发票的时候,我能不能先把所有的进项都勾选了?起码这次少交点增值税,下次再卖货,没有勾选的,咱们再多交增值税,可以这样操作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按网上查的资料,批发零售行业2.5税负率,倒算出来,不是要交8万多的税,总感觉不对啊!有哪个企业是这样正真的交这么多的税。。
实际上企业到底怎么交税呀?
各地情况不一样,有的地区是要按税负来交的,如果没有要求,就按实际的税款来交。
如果每个月都是几百万的收入,一直留底也不行吧!
要是真实的也可以的呀。
好吧。我再看看
你好同学: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
老师,请问这样的单据能入账吗?金额小到几元,大到一两千,是属于材料的零星采购,没有发票。。。
都是红色的单子。
可以入账的,但是他不能当发票,税前扣除。
意思就是做汇算清缴的时候,要调增是吗?
是的,就是这个意思,对的。
做账的时候,这些红色单子可以附在外账的凭证后面吗?
还有以前年度我都没有把红色单子做进去,都不知道以后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你好 1是的 2纳税调整没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