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实际抵扣的话,要结转的

请问老师,像这样的不能抵扣的进项发票,,勾选的时候是要勾选吗?可以不勾选,不抵扣,做账时当普票一样的做,不体现进项税额吗?反正分录又进项税额,也不能抵扣
老师 我们这个月增值税销项税额1.2万,我们有一张待认证进项税额发票7万多,我想勾选认证了,但是现在又有政策如果增值税有留抵的情况税务局要求进项留抵退税或者把帐做平,我想问一下关于这7万多的进项因为他是一张发票的进项税额,我勾选了可以分期抵扣吗?就是我这个月想交一点税,不想全部抵扣留抵了
勾选的进项没有抵扣完,成了期末留底税,需要做账务处理吗?
老师,当月已勾选认证的进项发票当月不抵扣,当月无销项税额,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账务处理是否需要将当月未抵扣的进项税额转入待抵扣进项税额吗?
老师,我们进项税额当月勾选抵扣,又作为期末留抵税额,需要做账务处理吗?
不是,我收到进项票是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当月抵扣,还是变为期末留底税额
那我还是不用结转吧
这样的话,不用结转的
那到时候我下月期末留抵税额减少要怎么账务处理啊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