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个是小规模产生的,系统可能 无法汇总,可以去税局大厅操作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4月份红冲了一张2月份的发票:2月份税率是1%,红冲税率也是1%,但是4月小规模普票免增值税了,这个报增值税报表有影响吗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4月红冲了一张3月开具的百分之1税率的普票,4月之后开的都是免税的普票,这个红冲的发票在二季度申报增值税的时候需要单独提现吗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5月份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1%的税率,当时7月份申报时,系统中直接显示缴纳3%的税,现在对方退回了票(对方公司也是小规模),今天开具了红字发票冲了1%税率的发票,10月份再给对方开具一张普票。10月份纳税申报是怎么做,预交的3%的税怎么抵扣。
企业2月份的时候小规模纳税人改成一般纳税人,然后这个月红冲了一张1%的专用发票,问一下这样怎么填申报表
老师,我公司11月是小规模纳税人,开了2张3%税率的专票,12月后我公司升为一般纳税人,开票税率是6%,今年1月红冲了2张11月开的3%的专票,请问填1月增值税申报表时怎么填?红冲的3% ,销售额为6万元填在表1哪里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汇总的话,是填什么位置
系统提示在申报表中自行填写
同学,就是未开票收入那里,如果系统过不了,还是去大厅
表格什么位置填写
对应的税率那一栏,同学
可以标我一下位置吗
我这边也不知道之前你做的税是几个点的
小规模是1%填写的
同学填写在3%的,同学,然后首页减征额要减2%
简易计税那个地方吗
对的,你也要看能不能通过,一般是要去大厅的
不填未开票收入那个地方吧
你填写在开票收入那里,同学
税率减的部分是填减免税率的那个明细表里吗
对的,同学,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