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公司有部分生产承包出去了,那这个工资应该怎么发,是承包人发吗

2023-08-14 16:59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08-14 16:59

你好,你给对方怎么开发票?

头像
快账用户7248 追问 2023-08-14 17:02

我们开票?老师,是我们公司的部分生产由个人承包了,现在要发工资,这个工资是我们公司发呢,还是我们转给承包人,让承包人给他下面的人发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8-14 17:05

当时合同是怎么签订的?和一个人签订的话,对方需要给你开发票。你得和每个人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工资薪金来,这种才可以做工资。

头像
快账用户7248 追问 2023-08-14 17:26

好的,老师如果开票的对方应该怎么给我们开票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8-14 17:30

你好,代开劳务费的。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给对方怎么开发票?
2023-08-14
这个要看双方约定。 约定是谁承担就是谁承担,这个没有固定的。
2025-01-17
你好,他有公司挂靠吧,一般都是挂靠
2023-08-05
那你只需要做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企业负担的 不要做个人负担的 个人负担的还是从工资扣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社保 贷银行
2023-02-03
你好,劳务公司给你开建筑劳务的发票,对方发放工资,对方申报个税。
2023-02-08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