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分店是自己独立核算开票出去的吗

超市现在是期初余额+本期收入-本期所有支出=利润,给不出真正成本,只有减去所有支出,我用的是用友软件,老师能给出我一个完整的分录吗,谢谢了
您好,老师,超市分店的利润怎么算,超市分店只进钱,不出钱,进货都是总店花钱,每个月怎么算分店的利润呢?
您好,老师,我们开了一个分店超市,只卖货,只进钱,不出钱,所有的支出都是总店超市出,这个分店一个月怎么算利润呢
老师您好,有一个公司她自己盖的公寓楼,这个公寓楼有一部分出租,有一部分是酒店,一楼还有一个超市,和一个餐厅,餐厅和超市地方免费提供他们使用,然后收他们营收的点数,我想问一下这几个分类,出租和酒店算是主营业务收入吗?,他们的主营业务成本是什么
老师就是我们有一个个体工商户超市,有一个店长,管理这个店的店长就是说的,我现在在做4月份的账,银行流水中,进了一笔钱,3530.9元,出纳的银行备注是这个店长交来的3月部分现金就是4月这个店卖货的这个现金,那我怎么做账?咋做分录呢?
公司自然人股东之前转让给自然人股东,未实缴注册资本,股权变更需要缴纳那些税呢?如果在注册资金100万的情况下。
当月没有勾选认证的。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写?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就是开了一个小超市,80多平方,都是由总店往那里送货,只进钱,不出钱,所有开销由总店来出
意思销售出去; 分公司不开票; 总部一起开票吗
哪个都不开票,小乡镇的一个个体工商户
你好; 不开票的话; 那你分公司那边 ;税务局要求你地方去报税吗
我问您的不是税的问题,是怎么算利润的问题
你好; 现在利润就是跟这个 有关系哈; 所以要问你 怎么来核定的;才好判断的。 分店如果自己独立核算; 那你 要让总店把 开支分摊出来 (把总店和分店的支出 做分摊表格出来; 你才能计算的 )
成本只有进货价也
你好; 那你其他支出 总部支付的; 是否还有其他支出; 才能判断你的成本费用 分店要承担的; 这样才能计算利润的
没有,其他暂时不算
你好; 那你就 收入减去成本 减去税金 和费用 就等于你的利润; 你带数据进去算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