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这个收入没做账吗

老师,我们酒店店长工资在我们工资表中做着,但是由加盟商发放,然后每个月从我们的货款中扣除,他们那边给店长报个税,这样虽然我的工资表中提有店长工资,他们那边给店长报个税,这样虽然我的工资表中有店长工资,但是个税申报表中没有申报每个月店长工资,现在店长工资就是多提了,你看我下面得思路对吗,我把以前的分录和改正的分录都做出来了,你看看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开超市的,然后我们跟一些公司或者个人联营的那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就是我现在做4月份的账呢?联营业就是他们把他们的货放我们超市,我们帮他们代卖,扣点,比如他们9我们1,老师能听懂吗?现在这个会计分录我咋做呢?他们卖的货也在我们的进销存软件里,然后我们还有自己的货,就是合在一起卖,进销存软件又可以拉出来,这些联营的4月份卖货的收入?我现在确认收入,肯定不能把联营的收入也算我们的把?现在咋处理呢?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开超市的,然后我们跟一些公司或者个人联营的那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就是我现在做4月份的账呢?联营业就是他们把他们的货放我们超市,我们帮他们代卖,扣点,比如他们9我们1,老师能听懂吗?现在这个会计分录我咋做呢?他们卖的货也在我们的进销存软件里,然后我们还有自己的货,就是合在一起卖,进销存软件又可以拉出来,这些联营的4月份卖货的收入?我现在确认收入,肯定不能把联营的收入也算我们的把?现在咋处理呢?联营商给我们开商品发票?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开超市的,然后我们跟一些公司或者个人联营的那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就是我现在做4月份的账呢?联营业就是他们把他们的货放我们超市,我们帮他们代卖,扣点,比如他们9我们1,老师能听懂吗?现在这个会计分录我咋做呢?他们卖的货也在我们的进销存软件里,然后我们还有自己的货,就是合在一起卖,进销存软件又可以拉出来,这些联营的4月份卖货的收入?我现在确认收入,肯定不能把联营的收入也算我们的把?现在咋处理呢?联营商给我们开商品发票?我们会计说的只确认收入联营,不结转成本,挂应付账款,那这个分录咋做的呢?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开超市的,然后我们跟一些公司或者个人联营的那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就是我现在做4月份的账呢?联营业就是他们把他们的货放我们超市,我们帮他们代卖,扣点,比如他们9我们1,老师能听懂吗?现在这个会计分录我咋做呢?他们卖的货也在我们的进销存软件里,然后我们还有自己的货,就是合在一起卖,进销存软件又可以拉出来,这些联营的4月份卖货的收入?财务经理说的,先是借银行存款贷应付账款,先不确认收入,后面再确认,你听的懂啥意思吗?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做了呀 肯定是做了的呀 现在 我不知道这个怎么做
三月这个咋做的呢?你的分录说下
我看不懂是哪笔咋办,不然我就直接截图给你看了呢
没有看到你的截图哦
我说我不知道怎么找她以前做的会计分录应该是哪个?你明白了吗?
之前可以做 借其他货币资金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销项 然后现在收到钱 借银行 贷其他货币资金
问题是我就没有看到其他货币资金这个科目,好像之前会计说的他就是正常做的,但是要出纳弄一个什么银行存款调节表,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做一个银行余额调节表 账上入账银行未入账的调节
那我现在咋做,四月份的银行流水,包括了一笔三月末的金额,少了一笔4.30号的一笔,老师能听懂吗?
那你四月应该做 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销项
啥意思呢?没有懂呢
就是要做收入的分录
就是不管银行卡收没收到都要做进去收入对吗?那不平咋办呢?比如银行存款8主营业务收入10
你这个分录不平衡呢 为啥银行8 收入是10
他银行卡最后一天的钱到下个月一号才打进来银行卡里呀
收不到的你先做往来科目或者其他货币资金才可以哦
往来科目用什么科目,你觉得,你告诉我,我不知道用哪个往来科目
用其他应收款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