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些记录主营业务成本就可以在银行存款等。

您好,情况是这样的 1、公司请了一个啊姨回来做饭 2、公司包一餐,这一餐的费用员工是负责10元/顿,吃多少天就收回多少天的费用,比如吃了22天,就要找员工收回220元,剩下的是公司负责 3、然后再把收回员工的这些伙食费和公司出的部份款一起计算转给啊姨买菜 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做才更好呢,工资表要怎么体现这些呢
老师你好,公司是做服务行业的,另外把吧台和自助餐区域外包出去了,他们的收入和公司的收入一起,每10天分一次他们6公司4,我怎么写分录,想需要问他们要票吗
老师你好,公司是月子中心,然后公司购买的蔬菜和肉制品需要怎么做分录,需要分宝妈餐和员工餐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餐饮公司,负责学校的餐饮,每个月我们给学校开餐饮发票做收入,学校打款给我们。然后我们下面有好多个档口,每个月从他们的收入里面抽成。现在需要每个月把每个档口抽完成之后的营业额转给他们,他们应该给我们提供什么发票,也是餐饮服务吗?他们的米面油肉菜等都是我们负责购买提供给他们。档口都是个人
老师,请问快餐店公司,买回来一些肉,蔬菜什么的,然后卖出去快餐,这是属于生产型企业还是销售型企业,结转成本需要做领用商品分录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员工的免费吃的记录福利费。
是这样做吗?
员工餐食免费吃的,不需要交钱
员工的福利费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过渡一下,其他是对的。
怎么过度,分录?
你好 你好: 职工福利费的会计分录 :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研发费用/生产成本等——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材料
收到,谢谢老师
客气,问题解决,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