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1.不是,应收账款和合同资产是不一样的,如果一项款项还取决于其他业务的完成,那么这个记入合同资产,而不是应收账款, 2.发出商品就是商品已经发出,但是对方还没验收的产品

老师好,是这样的,请教个问题,现在我才发现,去年9月份因为收到一笔稳岗补贴,做账用了递延收益这个科目,但是导出来的资产负债表没有这个科目,导致不平,现在我想把他调成递延税款这个科目可以么,因为如果调成营业外收入的话,会影响利润表,而且去年的税也报了,导出来的资产负债表有递延税款这个科目
老师,7题其他债权投资交易费用计入成本,老师您看看图2我的分录哪里不对?还有老师,我现在做题有个问题,就是分录我都能和答案写的一样,但是每次题目问的是什么我不能理解,比如23这道题,应该确认的利息收入为什么不按照双面相乘票面利率30来选?而要选择实际利息21.11?麻烦老师帮忙详细解答一下,谢谢老师啦
请问老师我司有研发服务合同,药品的,举个例子,一个合同500万,分为小试、中试、试验、验证、临床五个阶段,每个阶段里还有若干个试验节点,我们这种收入成本的匹配怎么可以做的规范完善呢?这里面会涉及到“合同资产”的科目么?成本的计量就是我们做的研发支出,但是这些领用的如何与收入能相匹配上的呢?例如小试开始了第一个月,发生10万研发费用、第二个月发生20万,那这些成本都提前支出了,第三个月才有小试第一个节点的完成,才确认收入,那这样不就收入与成本差异很大了么?
老师,我接了一家高新企业(刚申请到的),规模很小,不足10人,业务也少。之前代理记账公司直接把采购回来的材料计入研发费用了,没有用生产成本这个科目,也没有结转到库存商品这个科目,人工也是这样,直接计入研发费用化了,卖出商品只确认了收入,以前的账都是这样弄得。我拿到科目余额表,我应该怎么记账啊?公司也提供不了每次领用材料的清单,
老师您好,请问,1、是不是实务考试所有的应收帐款都用合同资产表示? 2、发出商品这个科目怎么用啊?比如下面这个题资料二为什么用的是发出商品,而且这道题为什么不确认收入啊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您好!是资料一用发出商品,不确认收入吧?
这是答案,资料一二都有,不是很明白
您好!5.1还没验收,所以是发出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