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可以做在一张凭证的

老师,您好。公司购买一批劳保用品会计分录是如下这样写吗?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用于职工福利的专票,付款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非货币性福利费,贷:银存; 收票时,借:管理费用-用工费用-非货币福利费,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职工薪酬-;。 月底,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认证进项税额重分类,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这样做对不对
发放员工福利,库存商品出库时,系统自动生成:借:销售费用-职工福利费 贷:库存商品 ,我做笔调整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 贷: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 可以吗?
老师,福利费,这样做分录吗?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福利费
老师你好!收到购买工衣的发票:借:应付职工薪酬—非货性福利费,借:制造费用—劳保费;贷:银行存款;,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福利费 。这些分录能做在一张凭证上面吗?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老师你好!是不是不是现金的福利费,都是非货币性福利哇!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哈
非货币性职工福利,也是要走应付职工薪酬过吗?之前两个月直接做了管理费用-福利费,贷:银行存款。省略了前面一步,是不是要全部重做哇?老师
修改凭证重新做就是了哈
老师能问一下如何修改呢?如:5月做了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其他应付款。这个月我应该如何更正呢
一样的分2步,先计提,再报销
那我是不是要冲红之前做的分录,然后再做一个正确的分录吗?
嗯嗯,先红冲,再修改
红冲后,更正的两步做在同一张凭上,可以吗
嗯嗯,可以的,没问题的
谢谢老师的耐心回答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