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差额记入一、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二、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库存现金(或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 (可整体入账,收到的租金红冲)

老师好,员工宿舍交了四个月的房租,开了一年的发票怎么做账
老师,我想咨询下,员工宿舍我们也是租来的,然后给员工住宿象征性的收部分租金,这个要怎么来做账呢
单位给员工租宿舍,是个人的房子,交的房租对方只写了一个个人的收据,怎么处理宿舍是个人房东的情况?
公司租房3000一个月,给员工当宿舍150一个月,象征性收房租,怎么做账?
公司租的员工宿舍,最后一个月没有交房租就用原来交的押金来抵房租了,怎么做账呢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没明白,您吧金额也写上吧,哪个是3000,哪个是150
同学您好,上面都写3000,收款时重做一次负数150
员工个税报多少?安3000-150报?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您能帮写全会计分录么?
什么叫收钱时候做相反
冲销多计提的福利费
不会,麻烦写全部分录
一、借:管理费用——福利费3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3000 二、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3000 贷:库存现金(或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3000
一、借:管理费用——福利费-150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50 二、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50 贷:库存现金(或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