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需要租赁合同,租赁发票。

请问公司名下没有车,老板,员工的3辆车平时给公司用 ,这3辆车可以同时签订租车协议吗?需要交什么税呢?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公司租老板的车有租赁协议,但是这车不在老板名下,在他老婆名下行不行,这笔租赁费能不能打给老板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老板车子是在老板娘名下,公司跟老板娘签了租赁合同,每月油费报销和租金都打到老板账号上,老板娘出了一个委托付款协议,这样做账怎么做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老板娘名下有辆车,目前公司在使用,请问需要签订租赁协议吗?
请问老师,老板的车无偿借给公司使用,不要租赁费,这种情况签定协议,可以进车辆的费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