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分家前需要先分红再退股那两个人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自己买了一家酒类销售公司,之前这家公司是1人股东,现在变成了另外的两位股东,相当于是所有的东西都变更了,那么现在这家公司由我们接收后,这家公司之前的财务只给我当年的财务报表还有科目余额表,其他的什么都没交接,现在我应该怎么做帐报税呢,她给我的报表都还有很多数据,往来账以及现金存款银行存款,这些数据我要延续之前的做吗?可是我们现在账户上是没有金额的,并且其中一个银行账户都已经销户了。
有一个难题:老板有几个利润中心,需要独立建账,一家独资,一家与人合作,与人合作的这家公司又投资了另外一家公司,但是前期的钱都是混在一起没有划分开来,另外两家公司的股东有分红股,那目前财务的工作重点是啥?前期要算投资了多少钱在与人合作的这家公司,后期要慢慢收回,那么财务要怎么做
公司要分家,因为公司有盈利,期中一位股东想独立经营,把另外两位股东踢出去,账做到6月底。这个该怎么分家?我这边要做什么前期工作?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们公司是三个股东,其中两中股东把以前公司剩余的些布料做为资本投进来了,然后又通过我们公司销售出去,款项进了公司公户,然后我们对人家开了销售发票,我们公司也是准备生产布料,但是还没有开始生产呢,然后,股东投进来的这些布料为实收资本,款项进了公司户,还给购买方开了销售发票,现在我怎么做账务处理,才能体理,实收资本,银行存款,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这一块,这些账务处理,我衔接不上去了,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把账务处理的分录给我详解一下,谢谢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们公司是刚开始成立并筹办呢,然后有三个股东,公司是生产布料的,其中有两个股东把之前尾货挂在我们公司销售呢,然后开出去了销售发票,款项进了公司户,等于已经有了收入,我问他们要成本单价呢,他们没有,然后我们公司新购进的原材要开进来的发票,他们说以这个为成本做核算,我们公司还没正常生产呢,请老师们指点一下,这个账务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