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最好让对方提供一个科目汇总表,这种的话是比较合适建账

请问我公司19年和20年使用金蝶软件做账,21年做的手工帐,未使用金蝶软件做账,22年重新使用金蝶软件做账时要重新创建账套吗?如果不重新创建账套那我直接从2020年结账到今年3月后利润总额为什么成了负数呢?如果是负数会不会影响我2022年做账呢?还有我年底的时候是只需要结转损益然后直接结账吗?如果我重新创建账套要把之前的数据备份吗?等我重新创建账套引入备份的数据,之前的东西都还在吗?
老师新接手了一个搅拌站,公司一直没有账户处理的,如果现在重新做账务处理建账的话,我要公司内部的什么数据才可以做起帐来呢?
老师 有家公司的账从别人手里交接过来 我这边新的做账软件重新建账套但是22年对方做的账比较乱 领导要求22年的凭证也要补到系统里 对方需要给我哪些数据 总账 明细账 科目余额表吗 还有什么啊 没有交接过
新工作,公司开了4年了,财务数据空白,外账有财务公司在处理,期初建内账从哪里下手?建账期从新去的那一个月起,还是要补原来的数据? 小公司内账需要做凭证吗?还是只需要做利润表? 内账的发票和成本费用票交给外账公司了,单 据又只有一份,公司内部是留发票复印件吗?
您好,我使用的是亿企代帐,接手了一家从21年5月开始建账的公司的账,没有期初数据只提供了银行流水和发票,问客服也说都是新建账没有期初数据,想结转损益的时候会显示期初金额试算不平衡,这样我需要调账吗还是直接结转损益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科目汇总表有的。我只需要根据科目汇总表里的数据进行期初数据录入帐套吗?
对,根据这个录入就可以了
老师,如果我8月接手就用7月的科目汇总表数据录入吗?
对,用七月份的科目余额表录入就可以
老师,没有科目余额表
如果科目汇总表是到末级的也可以的
老师,如果只有一级科目呢?
那一级科目的话,建章不太合适
老师,那能用总账或者明细账建账吗?
你要能找出这些余额来也可以
老师,那我直接用总账7月的余额和借、贷方年累计数作为我建账期初数据,可以吗?
没问题,可以的,你可以先检查试试看
好的,谢谢老师。工作愉快!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