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需要结转的; 你要结转后 体现你 要缴留抵进项税的数据的 ; 你 不管留抵还是缴纳 ;都要结转下; 到时和你 增值税申报表核对一致

这个月进项大于销项,需要结转增值税?如果结转增值税,分录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红字?
老师你好 我本月结转销项进项是发现进项大于销项 我做了进销项的结转 然后余额为负数 要下个月留抵 然后我留抵分录怎么做 下个月不需要缴纳本月增值税 但是下个月底要结转当月增值税 下个月底的结转分录那个留抵税金需要如何做
老师好!请问本月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准备留到下个月抵税,请问这部分进项税额需要做分录记账吗,如果用,用什么分录?还是结转后一直在转出未交增值税余额里?
假如这月只有新增的销项税11.66,没有新增的进项税,上月留底进项专票税额为2913.29,月底和次月需要手动结转未交进项专票增值税 请问分录写啥 次月认证完销项数的分录也说下 谢谢
老师这个问题麻烦解答下谢谢公司当月开具销项税额2632.2,本月未取得进项发票 1.月底需要结转销项税额吗?如果需要结转会计分录是: 2.月底需要结转进项税额吗?如果需要结转会计分录是: 3.本月应交增值税2632.2,但是勾选进项税额为7078.02,需要做会计分录吗?如果需要,分录为:9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那这个会计分录该怎么结转呢,老师
你好; 借销项税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进项税 、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转出未交增值税
看不明白[捂脸]麻烦老师了
你好; 这个是留抵进项税的结转分录 ; 你上面不是说你 留抵了嘛
这个借销项税,贷进项税是?
你好; 销项税原来在贷方计提; 进项税 收到发票在借方做账; 你结转的时候 是不是销项税和进项税反方向结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