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你是吧土地和厂房一起转出去的,还是说分开转的

老师好,请教个问题。我们购买了二手厂房,土地有证厂房无证,土地一直交税厂房没有交税。是以股权转让的形式过户给我们的,这样合法吗?过户时候实际评估价格比我们报工商的报表购买的价格要高,股权转让时交了印花税和个人所得是(是替卖方交的)这样是不是有风险,风险怎么规避?
公司购买土地使用权,之后自建厂房,计算房产税的时候计税依据要加上购买土地的价款。 那么请问如果公司购买一层办公楼,房产税计税依据怎么算(因为没有单独购买土地使用权)
公司购买了一块土地。自己建了商业用房,还有厂房。请问转让出售的时候,增值税怎么交?
公司购买了一块地,然后自己建了商业用房和厂房。现在用于销售,请问销售后增值税如何计税?按照全额还是差额?
老师好,请问公司购买的新厂房,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什么时候交才不算晚交,如果晚交了滞纳金又是怎么算的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有什么区别吗?可以都讲解一下吗?
有的,主要是你土地出去的时候,要多缴纳房产税的
房产税是谁交?转让方还是受让方?假如土地和厂房一起转让,增值税的计税依据是按照什么来交?
你们卖房子,房产税是你们缴纳的
老师,你看清我的问题。我后边还问了关于增值税的问题。
那增值税就是一样的,按照13%来缴纳的
请问为什么是13%?不应该是9%吗?
打错了, 那增值税就是一样的,按照9%来缴纳的
我想问的是计税依据。我的意思是按照什么数额来交增值税?全额还是差额计征增值税?
这个是全额缴纳啊 你说的差额,是没有的,因为这个房屋买来的时候,是可以抵扣的 如果是差额,那么税款就少了
我没有买房屋,我买的是土地。然后买了土地以后自己建了厂房,然后用于转让。拿地的时候是在2016年以前拿的地,不能差额征收吗?
? 你不是说,自己建了商业用房,那个是买了原材料啊
土地和厂房可以分开转让吗?
可以啊,可以分开来的
分开转让和合并转让有什么区别?交税上有什么不一样?
可以啊,可以分开来的
我可以把土地转让给A,同时把厂房转给给B?这样可以?老师,我问的问题是如果可以。交税上有什么不一样吗?麻烦你看清楚我的问题行不行?
稍等一下,我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