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请稍等下

计入房产原值的咨询费能不能作为土地增值税计算扣除项目的基数?房子在2019年购买原值是由2部分构成一部分是购房发生的咨询费,一部分是购房销售价格分别是不含税200万+不含税800万;都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现在公司销售厂房,计算土增扣除项目的金额8 00*(1+5*5%)还是1000* (1+5*5%)???
公司购买了一块土地。自己建了商业用房,还有厂房。请问转让出售的时候,增值税怎么交?
公司购买了一块地,然后自己建了商业用房和厂房。现在用于销售,请问销售后增值税如何计税?按照全额还是差额?
老师你好,我是个房地产公司,我有销售人员,但是分销商广告公司给我开的票都是1的税率,我现在自己成立一个一般纳税人,把销售人员放到新成立的公司,让分销商和广告公司都给新成立的开票,然后新成立的公司帮地产公司宣传及销售再增额给地产公司开6的票,这个属于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吗
请教视同销售的税会处理 请问,公司外购商品赠送给客户,会计要确 认收入吗? 分录按照 借销售费用 贷销项税、库存商品 还是 借销售费用 贷主营业务收入、销项税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增值税已经按照成本+10%的价格做未开票收入申报纳税了 如果 会计上不确认收入,财报和增值税的收入总额会有差额怎么办?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的,什么时间买的?
老师,能展开来都讲一下吗?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2016年4.30日以前和以后。都想学习一下。谢谢老师了。
一般纳税人营改增之前的可以差额交税,5%, 小规模的,不管是什么时间的都可以差额, 一般纳税人的,如果是营改增之后的,9%不允许差额,是用销项税额减进项税额,按照这个来交。
差额计税的意思是转让土地价格减去购买土地价格计税是吗?
你好,你房屋土地分开来的吗?
土地是买的,房屋是自己建的。转让的时候可以分开转吗?还是必须就是要一起转?税务上有什么区别?
一块就可以 开不动产就可以
土地和厂房一起转让可以差额征收增值税吗?
您好,同学,请稍等下
简易计征不允许抵扣进项税额。那用差额计税,不就等于抵扣了进项税额了吗?
你好,你看你合同怎么签订的,合同签订的是分开的,你就分开转,如果是合在一块的话,你就合在一块最好是合在一块 简易计税的,可以差额的。
简易计征可以差额是不是就相当于抵扣了进项税额啊?
差额是收入减去成本,这个余额/1.05乘以5%,按照这个来算。
减去成本除以1.05再乘以0.05,不就是相当于抵扣了进项税额了啊?对吗?
不是 收入-成本 销项-进项 不一样
能麻烦老师举一个数字的例子来讲解一下吗?
你好 是的 收入100 成本80 20/1.05*5%
简易计税是不是不能抵扣进项税额?收入100-成本80。成本80里不是就有进项税额了,减了80,不是就抵扣了进项税额了啊?但是简易计征不是不能抵扣进项税额吗?
简易计税,建筑的可以差额交税,他抵扣不了进项,他不是进项,抵扣进项是要专票,它这个差额交税,普通发票就可以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