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挂着这个就可以的,收到了钱之后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老师您好,我公司从事建筑装饰工程,现在甲方要用房子抵工程款,1、请问这个都需要哪些流程,需要缴纳哪些税费呢?2、现在公司已经把所有工程款开给甲方,他们是突然决定用房子抵扣工程款的,所以,公司不想过户到公司账户上,直接委托他们帮忙对外卖掉,如果这样,卖掉房子的金额肯定要低于已给甲方开具的工程款的金额,所以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呢,是先过户到公司账户然后再委托对外出售呢,还是对方卖掉后,公司账上的差额直接做坏账进入损益呢!谢谢
公司从事房地产经营业务,20X8年度发生的有关交易或事项如下:V(1)1月1日,因商品房滞销,董事会决定将两栋商品房用于出租。1月20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租赁合同并将两栋商品房以经营租赁方式提供给乙公司使用。出租商品房的账面余额为9000万元,未计提跌价准备,公允价值为10000万元。该出租的商品房预计使用5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1月5日,收回租赁期届满的一宗土地使用权,经批准用于建造办公楼。该土地使用权成本为6000万元,预计尚可使用50年,采用直线法摊销,未计提减值准备。至办公楼开工之日已摊销10年。(3)3月5日,收回租赁期届满的商铺,并计划对其重新装修后继续用于出租。该商铺成本为6500万元,至重新装修之日,已计提折旧2000万元。账面价值为4500万元,装修工程于8月1日开始,于年末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共发生装修支出1500万元。装修后预计租金收人将大幅增加。甲公司对出租的商品房、土地使用权和商铺均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甲公司有关投资性房地产的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商,现在劳务公司想要一套商品房,用工程款抵房款,到时候肯定会签一个工程款抵房款的协议,那么我想问的是,是否还需要做一个流水?就是我们公司把钱转给对方,然后对方再以房款转到我们公司?因为毕竟我们公司还欠劳务款,打款过去可能有一定的风险。有没有必要做?
老师,工抵房,签了债权债务抵消协议和商品房买卖合同,在债权债务抵消协议中乙方(我们公司)指定第三人(个人,自然人)他是购房人,商品房买卖合同也是个人的名字,相当于甲方把房子抵给我们公司,我们把房子卖给了个人,个人直接把钱打到我们公司账户上,冲我的应收工程款,这样有没有什么风险,附件资料就是债务抵消协议和商品房买卖合同。
老师,我们是装修公司,已经开票给甲方(房地产企业),房地产爆雷后, 1、甲方以所欠的工程款抵商品房给企业(如何做账),只是签收了工抵房协议,没有过户到公司名下。 2、工抵房的商品房找到买家,出售后,款项到甲方帐上。我们如何做账。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
没有过户给你们,和你们单位没有关系,不要做这一笔。
你的意思是当时工抵房的时候不做账,甲方买出后打出到我方再冲应收账款是吗?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