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写0

我们公司业务是做中老年人培训的(不是老年大学),就是给中老年人授课,比如说讲解如何使用手机等智能工具,按照会员制按年收费,请问如果是给客户开发票的话属于什么类目,税率是多少(小规模纳税人),记账的话借贷都是什么科目,目前讲师是公司法人(不需要发工资),授课也是线上,没有成本,报税的时候成本可以写0吗?
第一个问题,我们刚办的营业执照,不需要办理税务登记的吗,比如是办理完基本户,再去办理税务局,老师讲解下怎么办理税务登记呗?比如有些公司不能开票,不是要办理税务登记的吗,然后才能查看税种认定信息吧,没有税务登记,查不到税种认定信息吧?第二个问题,自主升级一般纳税人,原来是查账征收,老师的意思是说,如果公司不是查账征收,那么就不能自主升级吗,是这个意思吗?第三个问题,老师说注册的时候是选择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比如我的营业额就是几十万一年的,也可以自己随意选择,第四个问题,小规模的5%在讲下,第四个问题,残值率不计算可以吗,税法会要强制要求吗?我老师假如借了张三的钱,张三要公司给利息,那么这个利息用什么科目呢??
厂房租金每月3万元,一年36万,按月支付,合同里面未约定开具房租费发票。房租费目前不能入账存在几个问题: 1.租赁合同不是入账的依据,公司收到房东以个人名义开具的房屋租赁发票才能计入成本。如果不开发票的话,到时候税务查到会被纳税调增的,因为房东偷税漏税了,有真实案例的。 2.如果只让房东开个收条,这个租金可以入账,但是不能企业所得税前扣除的。目前公司没有取得发票,这个厂房租金就不能计入成本,也不能税前扣除,就是不能减少企业的利润 。入账意义不大。 3.租金没有发票,如果对公账户支付了应该入账,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增。 4.如果公司没有支付款项给这个职工,暂时不处理入账。辛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以上几点我理解的对吗?
老师们,今年3月刚成立的小规模物流公司,业务不多,所以没招聘正式员工和司机,也没有买货运车,所以从3月份找第三方平台发布运输服务信息,那个平台上就有司机会联系我们,截止目前已经为客户服务运输了十几车,每次都是等待司机把客户的货物运输到达确定没问题了我们有项目负责人私人垫付私转给司机,司机会接下一单运输服务原因,不会给我们去税局代开发票,但谈价时只扣了3%点的税金,我们办公点也距离运输起点和终点都比较远,司机的个人身份证号给我们也不划算搭车费去税局代开发票,请问我们能否按照临时员工个人劳动报酬所得在每月个人所得税申报里申报了?就司机的这个工资当做是我们的成本行不行?
我们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和一个一般纳税人公司长期合作,2024年我公司支出给对方公司各种费用大概二十多万三十万,2025年1月签合同包了对方公司一个100w项目并取得发票。支付的费用又是汇款时对方公司要求打到他们公司好多员工的个人账户,比如劳务费工资借款设备材料等转出,因为单独劳务费工资都几万的就没申报个人所得税系统,也不可能开到单独的发票,因为实际为打给对方公司的,现在年度汇缴,我能不能用这张对方公司开来的100w发票作为支付给对方这些三十多万支的凭证,并做为成本税前抵扣。急,谢谢老师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开发票的话类目名称是什么?税率是多少
开票的话,就是现代服务,培训服务
不属于生活服务吗
对,是生活服务,打错字了刚才,抱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