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时间有点晚了,白天回复您啊,谢谢

老师您好,我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有一些小时工,然后有的月份发工资,有的月份不发,给他们报个税是按照正常工资薪金所得来报的,没有工资的月份就将人员状态改为非正常状态,输入离职日期,有工资的月份再调回来,这样是不是个税系统就不能统计她的累计收入了,但是减除费用还是每个月在累计,这样他就不用交个税,汇算清缴的时候会不会有问题,如果这个小时候离职了,后面汇算清缴多退少补是要我们去补么还是?还是说我的设置有问题所以系统才没有累计他的收入呢?盼回复
老师,我们公司项目上有一些小时工,有时候这个月有活,他们就在这里,没活就去别的地方,一直都是按照正常正常工资薪金申报个税,没缴社保,没工资的时候,有时候零申报,有时候改非正常状态,然后个税系统就会出现有的收入累计了,有的收入没累计,这种情况下如果个税少扣了,汇算清缴时这个人离职了,少扣的部分是不是要我们补缴?然后这样做我们是不是有涉税风险,怎样做比较好呢?
老师好,我在给单位申报个税(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由于年中有位员工老板没让发工资,我以为Ta离职了,就申报了非正常状态,但是后来又发了工资,于是本期我给他更新为正常状态,因为现在是一月份要累计上年的收入,当我在ta那一栏填好ta的本期收入后在税款计算时,累计收入那一栏并没有累计ta全年的收入而是等于我本次填写的数目,所以这个要怎么解?
公司税务非正常状态。原因是没有按时报税。原来记账人失踪,所有的营业执照,税盘,公章之类都没有了,现在要解除这个非正常状态,应该怎么办?就算去补报税,也没有数据,个税也没有工资明细表,应该怎么处理?
请问税务非正常如果不理他可以吗?就让他一直非正常,老板这公司也不想要了,想一直放着不理了,因为不好注销,因为以前遗留下来有很多账上的库存,实际上没有。又不想交税,没钱交税了。然后法人也找了一个人来换了,后面税也没报了,公司挂靠的地址好像也被踢出来了,都处于非正常的状态了,就想着就让他一直非正常算了,也不管了,不打算理了。如果一直就这么不理了怕不怕呀?那如果时间长了上黑名单又会怎么样啊?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你单位有工资吗?应该发工资的时候有记录吗? 你找着纸质的申报表,然后补申报,上报去税务局 你们当时领了税控盘吗? 营业执照和公章可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