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规模按扣除补开发票后的销售额申报,一般纳税人在未开具发票列填负数

老师请问,我12月冲了一笔7月的营业收入10000多,因为之前会计做错了账,现在利润表营业收入本月金额是负数,怎么填财务报表和增值税报表呢?7月的时候这笔收入也没有开发票。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的已经在10月申报了。这种情况怎么申报呢?谢谢
老师请问,我12月冲了一笔7月的营业收入10000多,因为之前会计做错了账,现在利润表营业收入本月金额是负数,7月的时候这笔收入也没有开发票。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的已经在10月申报了。这种情况怎么填财务报表和增值税报表呢?谢谢
老师您好,我想问您一下,二月份我们有无票收入,报税也报了无票收入,三月份的时候对方又要发票了,我们也给开了,我想知道这种怎么处理?用做账吗?如果做账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们达到纳税时点了,但是未开票税金500万,4月申报的时候按未开票收入申报的税金500万,但5月开票的时候只开了税金400万的票,这种情况下,4 .5俩月分别如何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有一种很奇怪的现象,跟客户之间的,客户跟我们拿货,通常都是月结,比如现在7月份,7月份客户收的货,客户在8月份初进行对账,然后8月份我们开票,到了9月份客户才付款,针对这种情况,我不明白,这不是不符合做账要求?这怎么入账啊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那开票当月还要做账吗?红冲6月的,再做个当月的吗?
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未开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补开票 借:主营业务收入 -未开票 贷:主营业务收入 -开票
我们没有设置已开票/未开票的二级科目摘要怎么写呢老师?
在摘要栏备注已开票和未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