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已经做过无票收入申报后又开发票的,不用再申报纳税。 然后具体处理中,如果2月未记账,只是报了税,那么3月开发票要做分录,2月如果已经做过,3月份就不用做了,发票就放在2月的凭证后面

老师您好,我想问您一下,二月份我们有无票收入,报税也报了无票收入,三月份的时候对方又要发票了,我们也给开了,我想知道这种怎么处理?用做账吗?如果做账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想问下,比如一个公司的8月份账做了三分之二没做完会计离职走了,9月份找人按照开票系统的税额报了稅,但是账上有无票收入,,,意思就是报税没有报无票收入那部分,我应该怎么调8月份的账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10月23日,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80000元。因为税号错误,对方12月份让我们重新开具。对方没有认证,我们做了红冲处理。然后,又开具了正确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我想问一下,10月份的发票,分录怎么写 ,12月份,红冲的分录,意思就是,像这种情况,三张发票应该如何处理?
我们6月份做的无票收入已经报税了,8月客户要求我们补开票,这种情况在申报的时候怎么处理呢 谢谢!如何做账
老师好,想问一下,本月确认了不开票收入做了账,对方也付了钱,我们本月也申报了增值税;然后下个月开票,这开完票之后要怎么做账,还是不用做账,直接报增值税的时候未开票那写负数就好了。
支付供应商货款、物流费,支付单只备注货款,这个有影响吗?
老师您好,请问开票项目”报关费“和“代理报关费”有什么区别吗
重型半挂牵引车(50万)计提折旧最快能几年提完折旧
请问用个人身份证开的网店,销售货物。不是个体户和公司。报经营所得是怎么样的,是收入多少报多少交税,还是可以减掉成本费用那些交税。可是没有发票
老师好 现在6.22日发现公司在4月26日发过的一笔工资(离职人员协商临时补发)没有申报个税,这个要怎么解决
公司要实缴资金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请问:我公司是物业管理公司,营业范围: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家政服务﹍﹍等等。之前的停车场服务,是开“停车费”发票,税率6% 。6月(即现在)开票需更改为“停车场服务”吗?如果按之前的“停车费”名称,是放在“租赁服务:车辆停放服务”税率为9%,这个是怎么选啊?我公司的税率一直是6%的(停车场所有权不属于本公司)
老师 公司的电梯维保收入 合同方式约定有七天内付款 有季度付款 有半年付款 例如:26.6.22公司和甲1 签订1年的维保合同 1年收费5000 合同约定7天内支付全年费用 销售问 甲1这个月末是不是应收5000 销售会按照合同约定的付款方式打电话和甲方要款 但是我账上确不是这个5000 因为按照权责发生制 这1年的维保期收5000 应该是按月5000/12个月 =416.67 这个数去确实收入和应收账款 我应该怎么处理呢? 还有就是给甲方开票 有可能甲方着急要票 我们在26.6.22当天就开了5000的发票给对方 我怎么入账呢?
现在员工打网约车,开的发票是必须要添加出行人的名称和身份证吗,没有添加上可以报销吗
对于报税处理,3月份还有其他无票收入吗?
有的老师
那就调整未开票收入申报金额,比如3月无票收入还有,比如3万,你这份发票1万,那无票收入申报2万,如果这个发票金额是4万,大于现有无票收入,把无票收入按负数填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商贸企业经常有这种情况,只要有无票收入调整无票收入